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解決方案

F5 導入API程式碼測試和遙測分析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決方案

2024 / 04 / 15
編輯部
F5 導入API程式碼測試和遙測分析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決方案
F5近日宣布,透過最近收購的API 安全公司Wib與Heyhack,將新的自動化漏洞檢測和可觀察性功與自動化安全偵察和滲透測試解決方案將納入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同時保護和支援在現代數位體驗核心中,激增的應用和 API ,並降低複雜性。
 
F5即將發布的2024年應用策略狀況報告中,88%的企業表示,他們在多個環境部署應用和API。企業已經察覺沒有任何單一雲端平台,能夠完備適用於每一個應用,而混合式和多雲端架構,是滿足現代數位體驗與高端用戶期望的高靈活需求。該研究也發現,將應用託管在六個不同環境中的企業比例達到38%,較去年增長數倍。透過應用來進行處理、傳輸的關鍵資料,已成為日益複雜網絡攻擊的首要目標。複雜性不僅會拖慢營運速度,還會擴大威脅面並為企業帶來巨大風險。 

F5 台灣區總經理張紘綱表示,隨著客戶加速數位轉型工作,應對快速變化的威脅情勢和日益增長的 IT 營運複雜性,連接資料、模型和服務的 API 的保護,將是企業在部署更多人工智慧服務時面臨的關鍵安全挑戰。透過建立一個產品組合,可以在任何地方保護和交付所有客戶的應用程式和 API 。獨特的軟體、SaaS 和硬體組合,使F5能夠在混合和多雲環境中,保護每個應用程式和 API。
 
F5 將API程式碼測試和遙測分析導入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決方案。同時也宣布透過智慧功能將AI 佈建到整個解決方案架構中,協助客戶對抗複雜的AI 資安威脅,同時更能輕鬆地保護和管理多雲應用環境。憑藉這些新功能,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在單一平台上提供 API 發現、測試、狀態管理和執行時的保護,使客戶無需額外支付成本和管理獨立的 API 安全解決方案,並能輕鬆掃描並發現影響其 Web 應用程式的漏洞。
 
F5持續擴展AI能力於以下面向:
  • 全面的API Security,可以從單一平台服務提高安全與效率
    透過整合AI技術,API程式碼掃描、測試、分析、發現和流量分析,從單一供應商獲得完整的API安全保護,無需依賴多個解決方案,提高了整體安全性和效率。
     
  • AI智慧服務能即時威脅應對,採取回應措施
    F5 AI Data Fabric,使客戶能夠即時發現和回應威脅,生成洞察以幫助客戶做出更明智的決策,並快速採取補救措施。透過整合來自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BIG-IP和NGINX的遙測資料,客戶可以獲得支援AI的工具和自動化功能,輕鬆完成更多任務。
     
  • AI Assistant支援直觀高效的管理
    人工智慧助理將改變客戶與解決方案互動和管理的方式,提供自然語言介面,這將使客戶能夠以更直觀和高效的方式管理安全和性能問題,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和效率。
     
  • 採用整合雲端地端的結合AI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當API是應用和資料的入口,API成為網路攻擊的首要目標。複雜的分散式環境管理保護難題下,夠在任何地方保護、交付和優化任何應用程式和API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對於客戶來說,無論是在本地、多個公有雲還是邊緣部署應用,才能獲得無縫整合與保護的輕鬆簡單管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