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國際資安檢測分析、緊急應變及鑑識-鑒真數位

2014 / 03 / 3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國際資安檢測分析、緊急應變及鑑識-鑒真數位

鑒真數位與AccessData網路安全副總裁Jason Mical在Info Security研討會上,與與會者說明 “由國際資安檢測分析、緊急應變及鑑識經驗看目前企業如何解決日益複雜的資安及洩密問題”,內容涉及數據竊取、駭客和惡意軟體攻擊等安全事故的處理,以及當今複雜威脅背景下不盡人意的檢測和回應時間的調查結果。

首席資訊安全長(CISOs)和IT部門經常需要面對艱鉅的資訊挑戰。AccessData對位於美國、歐洲、中東和非洲的1,083位CISOs和安全技術人員進行了關於他們企業在受到網路攻擊後如何進行處理的調查。結果發現,86%的受訪者表示檢測網路攻擊所花費的時間過長;85%認為他們的企業目前無法優先排序安全事件;74%的受訪者表示使用無整合的安全產品負面影響了事件緊急回應處理能力,還有61%的受訪者表示由多個點解決方案所發出的過多錯誤預警也阻礙了調查。

Jason也提到,目前的資安產品都欠缺了互相整合的機制,所以在收到攻擊訊息時,往往必須在不同的平台上找尋攻擊的來源。然而透過AccessData的網路安全系統、網路資安緊急回應技術(CIRT) 和InSight Platform,則是單一平台在獲得來自各種不同的攻擊訊息時,能夠有效快速並完整的偵測、隔離及消除這些攻擊。

InSight Platform 是首個連續自動事故處理平台(CAIR),可提供有關數據事故全方位的即時分析、緊急應變及解決方案,包括網路威脅、主機漏洞、行動設備威脅和手持設備風險、資訊治理和合規風險評估等。

以上詳細內容可參考鑒真數位網站 http://www.iforensic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