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擁抱乾淨行動網路世界!中華電信推出HiNet行動健康上網

2014 / 11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擁抱乾淨行動網路世界!中華電信推出HiNet行動健康上網

     根據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2014年「台灣寬頻網路使用調查」結果,近半年台灣曾經使用行動上網人數達987萬人,行動上網普及率超過47%,因此未成年使用手機的比例同樣大幅攀升。中華電信推出「HiNet行動健康上網」,幫助家長過濾孩子行動上網環境及控管上網時間,以防孩子上網誤觸不良網站、下載不當App、手機成癮等,提供孩子最乾淨健康的行動網路世界,讓孩子安心使用行動裝置上網,家長也放心。
有效阻擋腥羶色APP 手機上網更健康

    中華電信期望孩子健康成長,繼推出HiNet健康上網,做好孩子電腦上網防護後,推出「HiNet行動健康上網」服務,擴展保護範圍,進一步守護孩子行動上網環境。「HiNet行動健康上網」提供手機三項防護,包括「阻擋兒少不宜網站及App」、「管理App使用時間」以及「網站瀏覽次數統計」。本服務黑名單資料庫完整,不易被破解、移除,並即時管控,能避免孩子誤觸色情、暴力、賭博、毒品、武器及自殺等兒少不宜網站或App;管理孩子使用App的時間,避免孩子使用手機上網過量或沉迷App(如行動通訊軟體);了解孩子的上網記錄,得知子女是否誤觸兒少不宜網站,適時給予關心。

歡迎HiNet寬頻客戶趕快到網站http://mobile.hicare.hinet.net/了解詳情。
申請方式:客服免費專線(0800-080412)、網路申請 http://mobile.hicare.hinet.net、或至中華電信服務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