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mazon Web Services 推出繁體中文網站

2015 / 01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mazon Web Services 推出繁體中文網站

      為了讓更多台灣本地開發商和企業更容易地用中文了解Amazon Web Services並獲取最新訊息,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今天宣佈推出繁體中文網站*

      自從去年初AWS在台灣推出了Amazon CloudFront節點(作為全球資料傳輸網絡的52個節點之一),並在台灣設立了辦事處之後,AWS迅速吸引了各種不同規模的台灣大中小型企業採用AWS的服務,以增進公司業務的靈活性並加速產品的上市時間。在台灣使用AWS的企業包括HTC、研勤科技(PAPAGO)、合勤科技、udn新聞台、年代網際事業、友訊科技 、 趨勢科技、普羅通信、痞客邦、奧爾資訊(Auer Media)、松崗科技(Unalis)、 幫你優 (PaGamO)以及拓元售票系統(TixCraft)等。此次繁體中文網站的推出,進一步證明了AWS擴大服務更多使用中文的開發商和企業之承諾。

     繁體中文網站是Amazon Web Services推出的第十種語言選項。此外,目前已有的語言選項還包括英語、簡體中文、德語、法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日語和韓語。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洽詢AWS 公關部Regina Tan regitan@amazon.com

*此次發佈的繁體中文網站尚未涵蓋AWS英文原站的全部內容,Amazon Web Services, Inc.將會繼續努力,在接下來的數月內對更多的英文原站內容提供中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