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EMC提供資料中心無與倫比的資料保護性能和規模,全新雲端功能軟體助力下一代建置模型

2015 / 05 / 1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EMC提供資料中心無與倫比的資料保護性能和規模,全新雲端功能軟體助力下一代建置模型
   
    EMC透過全新的EMC Data Domain DD9500為傳統的專用備份設備樹立了新的標準。借助最新的Data Domain軟體(DDOS 5.6),DD9500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擴展和應用支援能力。具體而言,DD9500能夠帶來: 
   - 每小時58.7 TB的性能,是優於最接近的競爭對手性能1.5倍,確保Data Domain能應對最苛刻的資料保護需求。 
 - 1,728 TB可用容量,高於最接近的競爭對手4倍,使企業能讓資料保護工作負載獲得更佳的整合能力,以及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 大數據應用的資料保護包括支援領先的Hadoop和NoSQL建置:Pivotal HD企業級業務資料湖,Cloudera企業級資料中心,以及Hortonworks現代化資料架構。

    EMC同時透過大量全新的非傳統、軟體驅動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持續顛覆資料保護市場。關鍵要點包括: 
  
  - 儲存整合式資料保護 — 強化ProtectPoint
EMC ProtectPoint軟體於2014下半年首次發佈,為企業提供積極的新備份方法,消除對專用備份基礎設備的需求。最新版本的ProtectPoint可實現從主儲存設備到Data Domain的直接備份,性能優於傳統備份20倍。新版本也可實現與Oracle、SAP和IBM DB2的原生整合,讓應用程式使用者和資料庫管理員可以從其所處的設備上直接控制備份和恢復。 

   - 雲端資料保護 — 全新的EMC CloudBoost和Spanning解決方案
在收購Maginatics兩個季度後,EMC推出CloudBoost,將客戶現有的EMC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無縫地且彈性的、橫向擴展至雲端儲存設備,例如與EMC ECS相連接。透過Office365的Spanning備份,EMC的Spanning擴展了雲端原生應用資料保護 。 

   - 純軟體的Data Domain — 獵鷹計畫 (Project Falcon)
獵鷹計畫是純軟體版本Data Domain的預覽,將使客戶能夠在各種新建置的模型中,快速且輕易地導入Data Domain軟體,獲得最大的靈活性,包括遠端辦公室保護,雲端供應商提供資料保護即服務,儲存整合式資料保護,以及網路規模的保護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