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Mail2000 v7大氣登場! 跨足群組溝通平台 協助企業提升生產力與競爭力

2015 / 07 / 1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Mail2000 v7大氣登場! 跨足群組溝通平台 協助企業提升生產力與競爭力
      
    睽違四年,在眾多使用者的引頸期盼下,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於今日正式推出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v7 版本,為提供客戶最佳的使用體驗,Openfind成立了UX 團隊,拆解舊版本龐雜的操作流程,重新打造出簡單易懂、一用即上手的全新使用介面設計。新版本更強化管理者功能,提供了視覺化儀表板與全方位的系統監控,最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為了讓組織溝通力更上一層樓,開始納入協同作業平台中的即時通訊與投票系統,透過多元化的功能組合,帶給企業更具整合性的溝通平台,進而協助企業大幅提升競爭力與生產力。

    迎接Mail2000的重大改版,新版本針對管理者及使用者的部分特別新增多項功能,其中Mail2000 UI 更因應最新趨勢,採用扁平化設計風格 (Flat Design) 打造高質感的使用介面,簡化的寫信流程讓使用者能快速上手。再者,操作中最常用到的信件搜尋功能亦再進化,透過分析使用者的搜尋字詞,搶在輸入完整的關鍵字或電子郵件地址前顯示提示訊息,讓每次搜尋可節省大量的時間。藉由「搜尋記錄」與「收 / 寄件人」的自動提示,查詢信件再也不用大海撈針,資訊隨手可得。

    網擎資訊研發協理劉中仁表示:「為迎接數位行動新世代來臨,企業組織溝通管道越趨多元,此次v7版本跨足群組溝通平台,納入即時通訊與投票系統的新功能,而無縫結合了通訊錄的即時通訊,能協助內部同仁間即時溝通,相當適合高度重視資安規範且禁止免費即時通訊軟體的企業使用。」「而簡單易用的投票功能,可幫助使用者輕鬆完成調查工作、加速會議決策,有效的提高生產力。」劉協理指出。

    新版本更於管理者的部分,提供先進的視覺化儀表板與全方位的系統監控,無論是網路流量、信件遞送狀態或是系統資源使用狀況等關鍵資訊都能透過圖表一目了然,重要資訊皆可一手掌握。此外,藉由全新設計的信件生命週期功能,提供管理者查詢電子郵件寄送狀態及流向,詳細記錄每一封郵件傳送相關資訊,碰到信件傳遞爭議時,可藉此輕鬆釐清狀況,大幅提升工作效能。未來Mail2000研發團隊會於協同合作平台功能的部分再精進,提供更多元的溝通平台,加速企業內部群組溝通力。
 
 
                                 【管理者介面總覽示意圖】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上: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