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達友科技獨家代理ANCHOR提供特權帳號管理服務

2015 / 08 / 1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達友科技獨家代理ANCHOR提供特權帳號管理服務

    長年致力於資訊安全領域產品代理及解決方案加值服務提供商-達友科技宣布取得ANCHOR特權帳號管理產品線的獨家代理權,協助企業防範APT攻擊的侵略危害,維護個資安全、保障營業秘密不外洩。ANCHOR具備繁體中文介面、特權帳號集中管理、單一簽入流程、行為稽核紀錄、即時監看畫面等功能,且具高度整合彈性,面對既有使用中的傳統系統(Legacy System),透過ANCHOR高度客製彈性更能滿足本地企業的需求,以填補當今政府與企業面對資安治理要務中尚缺的一塊拼圖!

    達友科技團隊看到了資安市場上對特權帳號管控的需求,在全球的眾多開發原廠之間選擇與新陽電腦結盟,引進ANCHOR產品線。其支援繁/簡體中文、英語、日語等多國語系介面,方便使用者依需求選擇操作,採單一入口網完成特權帳號生命週期與身份識別管理。在不同階段皆集中管理帳號,包括受管理端設備/服務群組管理授權、臨時帳密與權限申請、審核、代登入、操作即時監看、動態錄影、搜尋與回放影片、產出符合稽核規範的報表,並考量免除不必要風險與後續維護爭議,受管理端設備與服務無需裝設任何軟體或開立目錄(Agent-less),提供便捷、安全且一次功能到位的最佳解決方案。

    ANCHOR的各功能模組提供備援機制,大幅提高系統可靠度,發揮特權管理帳號的極致效能,目前為規劃成四種套裝版本,共分為Foundation基礎版、Standard標準版、Enterprise企業版、Enterprise+企業進階版,不僅能防禦APT攻擊,並可依據企業需求量身打造安全防護的解決方案,以守護台灣政府與企業的資訊安全環境。

如暸解更多有關達友科技代理產品訊息,請瀏覽 http://www.docu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