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逸盈科技正式成為Fortinet公司臺灣授權代理商

2016 / 01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逸盈科技正式成為Fortinet公司臺灣授權代理商

逸盈科技(Netfos)正式宣布取得 Fortinet 代理權並銷售 Fortinet 全系列解決方案。Fortinet 是全球資訊安全的領導品牌,具備優異的研發能力,能為實體和虛擬設備提供安全防護與網路應用功能,包括:新世代防火牆、應用程式控管、入侵偵測防禦、APT攻擊防護、雲端與本地端沙箱分析、Web應用防火牆、垃圾郵件防護、用戶端安全防護及WiFi無線網路控管,更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夠以單一的中央管理架構提供網路、資料與端點等整體安全防護的廠商。

逸盈科技作為 Fortinet 的合作夥伴,我們十分興奮能為台灣市場帶來完善的安全防護產品,Fortinet 的新世代防火牆能擴展成為一個多功能、全方位的資安防護平台,將安全保護整合在單一且集中的管理平台,協助客戶依照自身安全需求,對抗日新月異的網路威脅。

Fortinet 是一家不斷努力創新、追求卓越及致力提高客戶滿意度的企業。創新的功能可提供如 Web2.0 網路應用程式辨識、防火牆虛擬化、APT攻擊防護、資料外洩防護、行動安全防護等解決方案,為企業打造安全無虞的資安環境,並透過技高一籌的技術服務中心,讓客戶及經銷夥伴能迅速排除遭遇的資安威脅,提昇使用滿意度。這也讓我們日後在面對客戶進行業務推廣時,能提供高人一等的服務品質。

逸盈科技深知用戶極度渴望能夠擁有安全可靠的資安解決方案以保護其企業資產,為此我們正式代理 Fortinet 產品為企業提供一個功能更多、效能更好、控管更簡易的資安解決方案,更進一步緊密結合與客戶及經銷夥伴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