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思科全新數位解決方案加速業務轉型,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優勢

2016 / 03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思科全新數位解決方案加速業務轉型,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優勢

顛覆式的數位發展能讓企業更迅速獲得卓越的商業成果,其中思科能協助客戶轉型,並在「新常態」中持續繁榮發展。在最新發佈的客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員工體驗(Workforce Experience)和Digital Ceiling解決方案中,思科宣佈推出一系列產品組合,協助企業提升商業模式至全新水準。

具數位功能的客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三款全新解決方案
這三款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帶來更出色的體驗、衡量並優化與每位客戶的互動。

虛擬化專業解決方案(Virtual Expertise):該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於任何地方,透過任何設備,輕鬆地與專家進行即時互動。用戶能隨時隨地獲得所需的資訊,範圍從保險理賠到遠端健康資訊查詢皆有。

行動體驗(Mobile Experience):與眾不同的客製化行動體驗是該解決方案的關鍵。行動體驗解決方案旨在協助企業賺取更高的淨利,同時與客戶建立長期緊密關係,主要元素包括互聯行動體驗(Connected Mobile Experience)、企業行動服務平台(Enterprise Mobility Service Platform)…等。

智慧分支機構(Intelligent Branch):企業期望在規避風險時,也能獲得豐厚的報酬。智慧分支機構解決方案可讓企業快速地在分支機構部署豐富且安全的服務,以確保客戶能獲得最佳的體驗。

具數位功能的員工體驗(Workforce Experience):全新解決方案
員工扮演著企業與客戶之間的橋梁。企業需要打造一個能鼓勵員工團結合作和進行數位創新的工作場所。這個工作場所必須能為企業留住現有人才,同時成為千禧世代尋找彈性工作環境時的首選。

具生產力的工作空間(Workspace Productivity):該解決方案的核心為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此解決方案由標準化的會議室類型組成,擁有面對面的協同合作與會議功能,可依個人偏好進行設置,並應用於各個會議室。
 
Digital Ceiling架構:來自Digital Ceiling合作夥伴的全新照明解決方案
建築物逐漸變得更個人化。思科Digital Ceiling能融合不同的建築物系統,包括照明、供暖、冷卻、感測器和其他致動器(actuator)等。

* 借助合作夥伴社群的力量:產業領導者們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包含照明、自動化建築物、支援系統和ISV等領域,這些產業領導者已擁有15個合作夥伴,且數量持續增加中。

* 資訊交換中心:該中心可以簡化設備、感測器和致動器間的相互操作性,並可支援比CoAP(一項標準的物聯網協議)更有效的通訊。

* 照明:全新的照明解決方案能夠運行於IP網路,且皆由照明產業領導者推出,包括Cree和飛利浦等。

* 優化的思科網路:該網路包含強化的交換器,可支援照明和融合IP網路的建築物自動化系統。

備註:思科Digital Ceiling能使用經整合的客戶和員工體驗案例,且其亦為思科數位化解決方案組合的一部分。

思科軟體事業群資深副總裁John Brigden:「樂於進行數位轉型的公司,其市場價值正在快速提升。他們充分體認到差異化競爭的優勢和價值,同時也能辨別促進公司成長的關鍵因素,並採取對策。思科在設計客戶體驗、員工體驗,以及Digital Ceiling解決方案時,均考慮上述因素。這些經客戶認可的數位解決方案旨在為企業提高營收,以及成功取得重要的商業成果。」

更多資訊,敬請訪問http://apjc.thecisconetw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