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趨勢科技與TippingPoint 併購案正式完成

2016 / 03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趨勢科技與TippingPoint 併購案正式完成

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宣布正式完成 TippingPoint 併購,其原為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旗下的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 (NGIPS) 與整合式網路防護解決方案市場領導廠商。即日起,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解決方案也正式上市,為客戶帶來完整的威脅情報及防護,防範最新的漏洞與零時差漏洞攻擊。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這項併購順利完成,展現我們致力企業防護的決心。有了 TippingPoint 的加入,趨勢科技能為客戶提供無可匹敵的防護能力來回應已知及未知的威脅、漏洞及漏洞攻擊,並將具備獨特的優勢來提供整合式多層次防護能力,解決今日全球企業複雜的網路防護挑戰。」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解決方案未來將擁有 Digital Vaccine Labs (DVLabs) 的威脅情報,並透過領先業界的 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懸賞計畫來鼓勵並獎勵獨立資安研究人員努力發掘新的漏洞。再搭配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全球威脅情報網路,趨勢科技將擁有業界最先進的能力來保護企業的網路、資料中心、雲端及端點。

IDC 研究總監 Rob Ayoub 指出:「有了 TippingPoint 的加入,再搭配既有的解決方案,趨勢科技將擁有業界最完整的資安產品陣容。現代化企業充斥著各種端點裝置、混合式雲端基礎架構及網路。因此,擁有一套全面的資安策略相當重要,包括多層次的防護以及可靠的即時威脅情報,才能防範精密的駭客攻擊。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及趨勢科技現有的其他解決方案,能讓企業資安團隊的工作更聰明、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