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Brocade vADC方案開始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供應

2016 / 08 / 2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rocade vADC方案開始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供應
Brocade (NASDAQ: BRCD)宣佈開始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供應Brocade虛擬應用遞送控制器(Virtual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vADC)。客戶只需要幾次簡單的點擊,就可以部署Brocade vADC方案以優化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應用並確保安全,而且只需要就使用的特定資源支付費用。

Brocade方案是業界第一個以軟體為基礎的Layer 7應用遞送控制器,具備整合的Web內容優化與應用防火牆能力。它針對雲端環境設計,能輕易整合到應用堆疊。Brocade vADC方案藉由一個運用Azure Scale Sets的樣板進行部署,並且已與Azure Key Vault整合,快速、可靠且安全的將應用遞送至任何地方的使用者。

Brocade軟體網路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Kelly Herrell表示:「Brocade致力為今日的雲端環境提供更多選擇與彈性,讓客戶能夠發揮混合雲端部署的更大效益。Brocade vADC方案透過Microsoft Azure提供按時計費和自帶授權(bring-your-own-license)模式,讓客戶在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上擁有一個執行商務關鍵應用的優化平台。」

Microsoft Azure網路首席計畫經理Reshmi Yandapalli表示:「很高興見到客戶現在可以藉由Brocade vADC方案在Microsoft Azure延伸他們的應用工作量。企業可以透過Brocade vADC方案協助管控安全威脅,同時享有Microsoft Azure提供的成本節省與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