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Openfind 移植日本市場成功經驗,獨家推出郵件無害化方案

2016 / 10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Openfind 移植日本市場成功經驗,獨家推出郵件無害化方案
近年來,勒索軟體、釣魚郵件、社交工程攻擊及具有受害目標針對性的APT攻擊〈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進階持續滲透式攻擊〉等網路威脅層出不窮,由於外部郵件不可輕信,日本更明訂於 2017/1/1 起,地方政府機關需採用封閉式電子郵件的架構,全面實施郵件無害化。累計至目前為止,日本市場已有近二十家政府單位與企業引進Openfind郵件無害化技術,持續增加中的客戶案例足以證明無害化的確是因應當前資安議題的最佳對策。

有鑑於此,Openfind累積數十年豐碩的研發成果與產業實績,於近日隆重推出郵件無害化方案!不但成功複製日本政府機關與當地企業建立無害化環境的成功經驗,目前在台灣更已導入至 EaaS〈Email as a Service〉,正式上架到政府電子採購網,率先提供政府單位體驗。建立無害化環境的作法,簡單來說就是原本的郵件伺服器在收到信件時,會將需要實體隔離的外部信件,先傳送至 MailCloud雲端郵件服務,讓該信件歷經郵件無害化的過程,再將經過處理後的信件往內遞送,無害化信件意即將內容移除了JavaScript、HTML 與超連結,郵件內文只顯示純文字,而附檔取出文字摘要,附加於郵件內文末,讓郵件徹底淨化。
再者,內部伺服器收到無害化完成的信件之後,若使用者確認需要開啟原信或附檔,即可連接外部伺服器讀取信件,徹底的落實內外網分離。Openfind資深協理李孟秋表示:「郵件無害化目的,就是要防止惡意程式透過 Email 方式傳送至用戶資訊環境,避免系統被駭客入侵。」「若擔心一次全面導入郵件無害化流程對全公司的影響範圍太大,用戶也可定義好需要進行無害化的使用者名單,選擇以『部分導入』或是『分階段導入』的方式,逐步建置郵件無害化環境。」李孟秋指出。

郵件無害化的使命就是建立安全乾淨的內部郵件溝通管道,避免受到各式的網路威脅。Openfind 郵件無害化方案不僅無需更換原有郵件伺服器或調整 MX 設定,更不必採購昂貴的設備,而多層次的防護同時兼顧原有閱信模式的便利性,也隔絕使用者與外部威脅直接接觸的機會。誰說方便與安全無法兼得?Openfind郵件無害化方案確實能有效協助機關組織建立更穩定安全的郵件溝通環境!

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