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onicWall宣布從Dell軟體事業群中分離獨立──將更專注解決企業面對的次世代網路安全威脅

2016 / 11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nicWall宣布從Dell軟體事業群中分離獨立──將更專注解決企業面對的次世代網路安全威脅
- Francisco Partners 與 Elliott Management已完成併購Dell軟體事業群,而分離出來的SonicWall將成為專注安全的獨立公司。 
- SonicWall為全球合作夥伴網路宣布大型通路計畫。 
-  將加速安全產品的創新研發以保護客戶對抗最新的網路威脅。

Francisco Partners,一家領先專注科技領域投資的私募股權公司與Elliott Management公司2016年11月1日宣布已完成對Dell軟體事業群的購併,而SonicWall將分離出來為獨立營運公司。SonicWall以在網路安全產業25年的創新經驗,保護全球超過100萬家企業遠離威脅。

「SonicWall受到全世界40個國家客戶與通路合作夥伴的信任,」Francisco Partners 執行長Dipanjan “DJ” Deb說,「與SonicWall密切合作的這幾個月來,我們更清楚地看到SonicWall為客戶與合作夥伴專注研發創新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而此次購併能使SonicWall繼續專注為其廣大客戶提供世界級解決方案,並協助對抗與日俱增的網路安全威脅。」

在SonicWall保護客戶網路的解決方案中,包含Capture進階威脅防護服務,它革命性的進階威脅偵測以及多引擎沙箱技術能阻擋未知威脅與零時差攻擊,並提供自動化修補。SonicWall能服務全世界各種規模的組織,尤其是大型分散式環境、校園、零售、金融、醫療與政府機構。

全新獨立的SonicWall將任命資安、網路業界的資深老將Bill Conner為總裁暨執行長,在此之前Conner為通訊安全公司Silent Circle的執行長、網路安全公司Entrust執行長、Data Networks公司執行長,以及北電網路企業網路部門總裁。

「如果你看到網路安全威脅的新聞標題,就知道我們正處在網路安全的軍備競賽中」Conner說,「SonicWall做為一個獨立運作的品牌,我們能更靈活快速地為客戶與通路夥伴提供獨一無二的產品與服務。為了協助客戶對抗複雜的網路威脅,我們將為客戶持續專注於產品研發,並持續投資身為我們團隊一份子的SonicWall合作夥伴。」

「SonicWall在安全產業已建立非常悠久且優秀的名聲」IDC安全產品計畫研究總監Robert Ayoub說,「安全,對我們的客戶來說依然是首要關注項目,而這對SonicWall所在的市場來說絕對是項利多。」

今年SonicWall已達成以下幾項關鍵里程碑,包括:
- 提供SonicWall解決方案的新合作夥伴家數在去年成長20%。 
- 連續第8年,在北美中小型企業網路安全設備銷售市場奪得冠軍。
- SonicWall的Capture進階威脅防護服務,自8月上市以來已分析超過400萬個可疑檔案。

SonicWall長久以來的良好傳統就是能與合作夥伴緊密配合,為每個環境辨識並佈署最好的網路安全、存取安全與電子郵件安全方案。為持續這項承諾以及對通路的投資,SonicWall今日宣布SonicWall SecureFirst Partner Program,包括對有價值的效益提高獎金、交易保護,並且在SonicWall產品組合上擴大技術啟用。

Conner補充,「不只是與通路合作夥伴的關係讓SonicWall成為全球網路安全領先者,還包括持續的創新研發成就。SonicWall客戶的網路現正由市場上最先進之一的防護工具所保護──雲端Capture進階威脅防護服務,這要歸功於SonicWall產品工程團隊。成為獨立運作的公司,將使我們能快速對激增的網路威脅做出回應,並為客戶提供全新的解決方案。」

Dell將持續經銷SonicWall的企業產品組合,如同在購併SonicWall之前一樣。

SonicWall全球通路夥伴一致支持今日所發佈訊息:
來自北美地區:「SonicWall對通路夥伴增加投資與持續承諾真是個好消息,SonicWall一直是名聲很好的品牌由於它精密的技術,尤其對網路安全代管業務來說是很棒的管理工具,我們期待與SonicWall的合作關係能夠持續緊密發展。」Secure Designs執行長Larry Cecchini說。

來自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我們與SonicWall團隊自90年代中期以來,一直維持著高生產力且正向的合作關係。SonicWall對通路向來有很強的承諾,且這些年來我們持續看見他們的研發創新。我們對新的計畫覺得很興奮,也期待與SonicWall的合作能更緊密且深入。」Exertis安全產品業務總監Jason Hill說。

來自亞太地區:「我們與SonicWall已經持續合作12年,而直接結果就是建立起一項成功的代管服務業務。我們很期待能成為SonicWall新世紀的一份子,我們已經將SonicWall解決方案推展到極限,也成功地佈署在大型且複雜的客戶環境中。我們現在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必須跟客戶解釋,為何我們能以這麼經濟的價格提供這麼高效能的解決方案!」Hitech Support公司技術服務總監John Papoutsis說。

來自拉丁美洲:「這十多年來,SonicWall一直是整個拉丁美洲地區很棒的合作夥伴。SonicWall是以通路夥伴為中心的原廠,在網路安全市場為我們及經銷商提供利潤空間,並協助大、中、小型企業保護他們的基礎架構與應用安全。」Network1ScanSource公司拉丁美洲地區總裁Rafael Paloni說。


關於SonicWall
25年來,SonicWall一直是深受產業信任的安全合作夥伴。從網路安全、存取安全到電子郵件安全,SonicWall一直持續精進產品組合,以協助組織創新、加速發展與成長。超過100萬個安全裝置分散佈署在全球200個國家與地區,SonicWall的客戶能有信心地迎向未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