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譚仲良出任EMC大中華區總裁

2017 / 05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譚仲良出任EMC大中華區總裁


EMC2017年5月10日宣佈,任命譚仲良(Danny Tam)為EMC大中華區總裁,即刻生效。作為已在EMC任職10年的資深高階主管,譚仲良將負責EMC在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地區的業務營運,直接向EMC亞太和日本地區總裁David Webster彙報。

“能夠從公司內部委任這樣一位成功的、能幹的領導掌管未來EMC大中華區的業務,這是非常棒的。譚仲良在他過去30年的職業生涯中,取得了許多傲人的成就,在IT、金融、電信和政府等領域有深厚的理解,在推動解決方案業務、以軟體為中心的業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David Webster說。

譚仲良補充說:“EMC這個出色的團隊過去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作為其中一份子深感自豪。今天讓我出任大中華區總裁這一職務,我很榮幸能帶領這個業界最棒的團隊,一起努力推進我們的業務,持續協助我們的客戶實現業務轉型。”

此前,譚仲良曾負責EMC在香港和澳門的業務,總管公司策略在該地區的實施情況,推動業務增長。在此之前,他在VMware工作近兩年,任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經理。在加入VMware公司之前,他曾擔任EMC大中華區雲計算解決方案業務總監,負責該地區的備份系統軟體和虛擬計算業務。此外,他還曾在Sun Microsystems和IBM香港和加拿大等地任職高階主管。
E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