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甲骨文發布最新平台與基礎架構服務 全面加速數位轉型

2015 / 06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甲骨文發布最新平台與基礎架構服務 全面加速數位轉型
      
    甲骨文董事會主席暨技術長Larry Ellison宣布,甲骨文的雲端整合套件服務─甲骨文雲端平台 (Oracle Cloud Platform)將擴充服務內容,讓開發者、IT 人員、商務人員、以及分析師們可更輕鬆地建立、擴充、並整合雲端應用程式。此次甲骨文雲端平台共新增24項新的雲端服務,進化全球最全面的SaaS、PaaS與IaaS的雲端產品組合,鞏固甲骨文在全球雲端運算的領導地位。新增的雲端服務包含:甲骨文資料庫雲(Oracle Database Cloud – Exadata)、甲骨文歸檔儲存雲 (Oracle Archive Storage Cloud)、甲骨文巨量資料雲 (Oracle Big Data Cloud)、甲骨文整合雲 (Oracle Integration Cloud)、甲骨文行動雲 (Oracle Mobile Cloud)、以及甲骨文流程雲 (Oracle Process Cloud)。

    甲骨文雲端平台協助客戶建構全新的應用程式、拓展既有的應用程式,企業可輕鬆地將部署在企業內部的工作負載搬遷至雲端,而不需改變應用程式。新增的服務內容是為極大化終端使用者體驗及工作效率而生,協助開發者管理並分析資料,快速開發、測試並部署應用程式,讓架構師得以快速的整合就地部署及雲端應用程式,並讓商務人員得以取得豐沛的洞察資料以進行協作。透過甲骨文雲端平台,全球數千家採用甲骨文中介軟體以及資料庫軟體的企業,均可在雲端使用這些服務來經營業務。整合高度自動化的甲骨文雲端解決方案,將促進更快地產出價值、更創新、成本更低。

    甲骨文執行董事長暨技術長Larry Ellison表示:「甲骨文正快速的成長。我們上一季在SaaS與PaaS的營收達4.26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200%,這締造了產業的新紀錄,因為從來沒有一家企業可以在一季內成長那麼快。甲骨文也是全球唯一可以在每一層雲中提供完整、整合的標準化套件服務的企業。這些技術優勢將讓我們比其他競爭者更具成本效益,例如最新的甲骨文歸檔儲存雲就以十分之一的價格,領先Amazon Glacier。 」

    甲骨文雲端平台業務正急速地成長、並為全球最著名的品牌及企業提供服務。甲骨文雲端平台現有超過 1,800 個客戶,單是上一季就新增了1,419個客戶,包含Australian Finance Group、Avaya、以及 Calix等企業,他們使用的服務包括甲骨文資料庫雲(Database Cloud)、Java雲(Java Cloud)、文件雲(Documents Cloud)、商業智慧雲(Business Intelligence Cloud)、以及資料備份服務(Database Backup Service)。

    IDC 雲端軟體計畫副總裁Robert Mahowald表示:「根據IDC CloudView調查,PaaS最大的IT好處在於擁有一得以開發及部署工具的自助服務環境;而對企業用戶來說,最大的好處是得以與內建的SaaS應用程式進行整合,而擁有全方位服務的PaaS平台以及完整的應用程式組合可同時滿足以上這兩種需求。甲骨文雲端平台的用戶將擁有卓越的應用程式來開發與部署、進行資料管理、巨量資料分析、整合、並具備行動功能,來滿足IT及各業務類別的關鍵需求。」

    甲骨文雲端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客戶青睞,甲骨文雲端服務每天支援超過7,000萬名用戶以及超過330億筆交易,在遍佈世界各地19座資料中心的54,000台設備、以及超過 700PB的儲存空間中運行。

甲骨文全新雲端平台及基礎架構服務包括: 

* 甲骨文資料庫雲 – Exadata服務 (Oracle Database Cloud – Exadata)
   甲骨文歸檔儲存雲服務 (Oracle Archive Storage Cloud Service) 
* 甲骨文巨量資料雲服務(Oracle Big Data Cloud Service)以及巨量資料SQL雲服務 (Big Data SQL Cloud    Service)甲骨文整合雲服務(Oracle Integration Cloud Service)簡化在雲端和部署於企業內部的甲骨文軟體,以及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整合。 
* 甲骨文行動雲服務 (Oracle Mobile Cloud Service) 
* 甲骨文流程雲服務 (Oracle Process Cloud Service)

如欲瞭解更多, 歡迎瀏覽Orac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