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10 Networks-推出全新Thunder Convergent Firewall整合型防火牆

2015 / 11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10 Networks-推出全新Thunder Convergent Firewall整合型防火牆

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 (NYSE:ATEN)近日宣佈推出全新獨立產品線A10 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 (CFW)— 採用ACOS Harmony平台和尖端創新技術的安全性產品。Thunder CFW的主要優勢包括:

* 整合了explicit proxy、URL過濾和SSL Insight功能的高性能安全Web閘道。它支援針對用戶端流出HTTP/HTTPS流量的安全性原則執行。 
* 整合了網路阻斷服務攻擊(DoS)保護和伺服器負載平衡(SLB)功能的高性能資料中心防火牆(DCFW)。它提供Layer 4狀態防火牆和Layer 7應用層閘道。
* 整合網路DoS和電信級NAT (CGN)功能的高性能Gi/SGi防火牆。Gi/SGi防火牆可透過進階策略執行保護移動基礎設施。 
* 高性能IPSec網站到網站VPN。它幫助企業保護網站之間的應用流量,支援全球企業利用公共網路安全傳輸應用流量。
* 支援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的aGalaxy集中式管理系統。aGalaxy為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提供設備管理、配置、報告和排錯功能。

A10 Networks創辦人兼執行長Lee Chen (陳澧)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領先業界推出這一款集多樣安全解決方案於一身的CFW解決方案。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提供了一個用於保護企業資產的高效能、高擴展性和無所不包的整合安全應用網路平台。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是ACOS Harmony平台功能強大、應用廣泛的的有力證明,我們也已開始和客戶合作部署了一些關鍵的安全模組。」

更多資訊
A10 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產品將在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支援Thunder Convergent防火牆的aGalaxy集中式管理系統將在2016年第二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