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鄲堤資訊引進「Good行動安全解決方案」 全球唯一支援各類型智慧型手機與手機作業系統平台 Gartner評比整體表現更勝RIM (Blackberry)!

2011 / 05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鄲堤資訊引進「Good行動安全解決方案」  全球唯一支援各類型智慧型手機與手機作業系統平台  Gartner評比整體表現更勝RIM (Blackberry)!
( 2011年4月28日-台北訊)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時代來臨,無論在路上還是搭乘捷運、公車,人手一支iPhone或Android手機的場景都不讓人陌生;業務人員使用平板電腦向客戶說明最新產品、高階主管在公司外也可透過智慧型手機簽核重要文件,行動裝置幾乎24小時不離身的特性,提升了員工生產力,形成一股擋不住的趨勢!

但是企業積極導入行動應用的同時,風險與控管問題也隨之產生。從含有病毒的簡訊、手機遺失、送修到五花八門的應用程式,都可能讓企業資料外洩,甚至使企業網路遭駭!尤其許多商務應用手機為私人所有,而不是公司配發,因此要像管理筆記型電腦一樣管理智慧型手機,難度更高。

由Good Technology所推出之Good行動安全解決方案,提供企業行動安全及管理控制,讓終端使用者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透過個人行動裝置連結企業資料及應用軟體,提高生產力,而個人行動裝置還能分割為個人與公司資料,隱私百分百。Good行動安全解決方案採用最先進的AES-192加密功能、通過美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 140-2認證和遵循美國健康保險可攜性及責任性法案HIPAA (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Act),具最高層級安全性,IT人員可設定安全認證機制,譬如某些重要應用程式或資料僅能讓高階經理人開啟,避免資料外洩。此外,Good行動安全解決方案安裝非常方便,企業IT人員從裝配到管理控制,或後續的升級都可透過OTA (over the air)管理,不用碰觸到終端使用者之行動裝置,若員工離職或不甚遺失手機,透過遠端控管(remote wide-out),便能移除或刪除公司資料,保護企業重要資料避免外洩。

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 2010年6月針對提供行動解決方案廠商所做的研究調查,包括Good Technology、RIM(Research In Motion;Blackberry)、Microsoft、Notify Technology、IBM、Excitor、CommonTime和Synchronica等九大手持裝置控制平台,在涵蓋訊息/PIM、平台多樣性、網路、伺服器整合、安全/管理和數據中心支援六大項目的評比中,Good支援目前市面上任一款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在平台多樣性獲得了滿分,在訊息/PIM及數據中心支援兩個項目也與RIM同燈同分,整體產品可行性更以「傑出」的評價技壓其他供應商。

Good行動安全解決方案,企業只要一次購買並且無須額外購買行動裝置給員工,終身都可使用,沒有使用年限的問題,將可為企業節省可觀的成本。Good行動安全解決方案自推出以來,已獲全球百大企業中40家以上企業採用,包含各產業龍頭及政府單位。鄲堤資訊於2011年起代理Good行動安全解決方案,期盼台灣各界也能重視行動資安的問題。若對Good產品有相關疑問,歡迎聯絡台灣代理商鄲堤資訊-廖經理,聯絡電話:(02) 8501-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