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戴爾提供全方位雲端用戶運算解決方案

2013 / 09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戴爾提供全方位雲端用戶運算解決方案

當前,越來越多的客戶正在從雲端運算中獲得益處,或是正在計畫投入雲端,以改變傳統的IT組織和作業方式。作為全球領先的企業級解決方案供應商,戴爾一直秉承「化繁為簡」的雲端觀點,力求以高度簡化的途徑,為企業客戶提供開放、整合、安全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讓企業客戶無論何時、何地皆能便捷的獲得資料及服務,為企業驅動創新、減少營運複雜度及成本,避免新技術風險,從而更具競爭力。

  BYOD、社群網路、虛擬化、融合與巨量資料成為新的應用趨勢,讓IT出現了顛覆性的變化,也為採用傳統桌面解決方案的企業帶來新挑戰:在安全性上,終端類型越來越豐富,資料無處不在,IT部門要如何控制不可控的資料?管理上,隨著BYOD迅速發展,企業該如何管理智慧手機、平板等雜亂的終端設備?現代企業幾乎24小時工作,又該如何保證系統可用性與用戶端的可靠性?企業如何能夠精簡基礎架構上的投資,將更多的資源投入到創新的生產?新的環境之下如何保證系統的向外和向上擴展?

  雲端用戶運算因應企業新挑戰
  透過超過百億美元的研發和收購投資,如今戴爾在軟體、伺服器、儲存、網路、服務、安全、雲端運算和雲端用戶運算等領域的能力不斷增強,從資料中心到桌面,戴爾都能為企業客戶提供全面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無論是直接使用雲端服務、建構與維持雲端運算基礎設施,還是與SaaS整合實現混合雲端,戴爾都能以安全、簡化的方式,全程為企業客戶提供支援,滿足客戶不同的雲端運算需求。

  傳統桌面解決方案已經無法順應新的趨勢,而雲端用戶運算為面臨挑戰的企業提供更加可行的解決方案。雲端用戶運算是一種端到端解決方案,它涵蓋資料中心伺服器、儲存和網路設備、PC、精簡型電腦、平板電腦、ultrabook與智慧型手機等終端設備;以及使所有這些系統都可以安全、集中式的單元工作軟體,並利用雲端的靈活性和可訪問性,向任何設備上的任何使用者交付任何應用程式。簡而言之,雲端用戶運算提供了一種讓設備、系統和資料保持安全、可管理、可靠和可擴展的高效經濟方式。

  雲端用戶運算透過集中部署能優化桌面資源管理方式,改變過去分散、獨立的桌面系統環境,靈活部署業務應用,為終端用戶提供一個靈活的工作環境;同時,並透過標準化平台和集中式的資料儲存,實現更好的管理並且將使用者資料和資源集中到資料中心,使資料更為安全,大幅降低因系統丟失或失竊而遺失資料的風險;相較於傳統的桌面解決方案,雲端用戶運算具有更高的系統可用性和終端可靠性。

  戴爾提供全面雲端用戶運算解決方案
  在戴爾廣泛的雲端運算業務單元中,戴爾雲端用戶運算業務部(Cloud Client Computing,CCC)專注於為企業客戶提供全面的雲端用戶運算解決方案,旨於簡化設備管理、提高安全性和擴大規模,同時更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並且支援任何設備隨時隨地進入系統的靈活性。2012年,戴爾收購Wyse Technology,增強在雲端用戶運算領域的能力。結合戴爾在用戶端領域多年的技術、多元的產品和對終端客戶的精準把握,以及在資料中心基礎架構、雲端運算領域的豐富產品序列與寶貴經驗,戴爾能夠為客戶提供最為全面的、量身訂做的雲端用戶運算解決方案。

  戴爾雲端用戶運算能夠為客戶提供:

? 雲端用戶運算諮詢:憑藉戴爾的專業知識以及在諮詢方面積累的經驗,戴爾將確保根據客戶獨特需求,為客戶的組織實現最佳的應用交付模型

? 戴爾DVS(Desktop Virtualization Solutions)整合型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戴爾DVS方案包含了企業內部部署虛擬桌面環境所需的所有資料中心硬體、軟體和服務。Dell DVS企業版靈活且具有高擴展性特色,採用了Dell PowerEdge第12代伺服器、Dell EqualLogic儲存、Dell Compellent儲存和Dell PowerConnect或Dell Force10網通設備,同時客戶可選擇VMware、Microsoft或Citrix虛擬化和管理軟體。Dell DVS簡化版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客戶,是一個基於戴爾塔式或機架式伺服器,且整合有一體化CitrixVDI-in-a-Box軟體的預先配置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解決方案。

? 戴爾Wyse終端:戴爾Wyse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可靠性且經濟實惠的極精簡用戶端、精簡型電腦和行動精簡型電腦選擇,專為輕鬆整合到任何虛擬化和基於Web的基礎架構而設計,可達到任何組織的預算和性能要求
? Dell Wyse桌面和行動精簡型電腦:包括T、C、V、D、Z、XClass
? Dell Wyse極精簡用戶端:包括PClass、Xenith2和EClass專用於支持來自VMware、Citrix和Microsoft的桌面基礎架構

? Dell Wyse管理軟體:隨著雲端客戶機數量的不斷增長,Dell Wyse可提供方便配置、監控和掌握的Dell Wyse精簡型電腦、極精簡用戶端和雲端PC的管理軟體。此外,Dell Wyse還提供透過現有的Microsoft管理平台配置和管理Windows Embedded設備的功能。
? Dell Wyse Device Manager
? Dell Wyse Configuration Manager
? Dell Wyse Cloud Client Manager

? Dell Wyse虛擬化軟體:借助Dell Wyse虛擬化軟體,讓遠端存取應用程式就像在終設備運行一樣高效運作。
? Dell Wyse Collaborative Processing Architecture
? Dell Wyse TCX Suite
? Dell Wyse PC Extender
? Dell Wyse Virtual Desktop Accelerator

? Dell Wyse行動端軟體:使終端使用者可以輕鬆進入業務關鍵資訊和應用程式,並使IT輕鬆對所有這些訪問行為進行追蹤。
? Dell Wyse Cloud Client Manager
? Dell Wyse Pocket Cloud

? Dell Wyse雲端軟體:可在桌面上提供零安全風險的管理,通過集中的作業系統、應用程式管理及個性化的應用程式訪問降低營運成本。
? Dell Wyse WSM
? Dell Wyse Zero

? 營運支援:最後,戴爾將確保客戶的雲端用戶運算不僅可以成功地開始,而且可以利用全方位的規劃、實施、營運和管理服務一直保持成功的運作模式。

  戴爾雲端用戶運算業務部在2012年已經獲得超過11,000個新客戶,在不斷成長的全球Thin Client/ Zero Client市場處於領導地位。去年,戴爾出貨超過140萬台精簡型用戶端,平均每22秒就會出貨一台;自2009年8月發佈以來,已經有超過450萬次Pocket Cloud桌面雲端軟體下載,僅去年就超過210萬次。此外,Pocket Cloud Companion應用已經作為標準配置預裝在戴爾XPS以及Inspiron電腦上,為使用者創建個人雲端,從任何Android、iOS或者Win8/RT行動設備進入他們的個人、企業設備的數位內容。

  戴爾大中華區雲端用戶運算業務總經理張朝暉先生表示:「在雲端用戶運算領域,戴爾是極少數能夠提供從終端到資料中心的桌面雲端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桌面雲端作為雲端運算最典型的應用模式,將直接為客戶帶來創新、簡單以及靈活的用戶體驗。戴爾期望能夠與合作夥伴一起,共同為客戶創造無以倫比的桌面雲端運算環境!」

欲了解更多,請至www.de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