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rcserve 成為獨立公司 - 資料保護備份與備援解決方案專家

2014 / 08 / 2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rcserve 成為獨立公司 - 資料保護備份與備援解決方案專家

以資料保護備份與備援解決方案著名的CA Arcserve,宣佈接受超過30億美元管理資本的Marlin Equity Partners投資,於2014年8月1日起正式與CA Technologies分家,以全新的獨立“Arcserve”公司進行營運。從CA獨立出來之後,Arcserve邁入了新的經營篇章。除了持續致力於服務全球既有的43, 000家客戶之外,成為Marlin Equity Partners集團新成員的Arcserve將會發揮更大的創業精神,採取更為靈活的營運方式,加快投資步伐,並且全力與遍佈全球的經銷商、分銷商和服務供應商攜手合作,藉以把握更多的市場商機。

Arcserve首席執行官Mike Crest表示:「長期以來,Arcserve的核心目標都是要協助客戶解決錯綜複雜的資料保護問題。在今年5月份Arcserve更為企業的虛擬與實體資訊系統提供了完整、簡易並具有成本效益的新一代UDP(Unified Data Protection)統一數據資料保護方案。」

世界各地的Arcserve客戶和合作夥伴對於arcserve最近更新的品牌形象及旗下獲獎無數的新產品arcserve UDP均讚譽有加。IDC研究總監Eric Burgener便分析指出:「Arcserve現在成為了獨立的公司,擁有了更大的自由度,將能進行更有針對性的投資,進一步加快在過去數年中已達兩位數的業務增長。」

而多年來一直是arcserve台灣合作夥伴的聚碩科技吳祚綏董事長則表示:「Arcserve是老品牌、新公司。長期以來,客戶對於arcserve的產品線一直深具信心,尤其是近來推出以量計價的UDP整合平台產品更是能夠切合企業資料保護備份與備援的需求。相信Arcserve未來在台灣能夠以更彈性、快速的銷售與技術支援和經銷通路來讓業績再創高峰。」

Arcserve大中華區業務總監Michael Lim也任命在軟體業界擁有超過15年經歷的周金龍(Jim Chou)先生負責Arcserve台灣區業務總監,提升 Arcserve解決方案的市佔率,並與台灣合作夥伴、經銷商、和服務供應商攜手合作共創商機,深耕金融、電信、零售和公共服務等策略性產業,以推動Arcserve台灣業務的成長。

如欲瞭解Arcserve產品的更多資訊,請瀏覽Arcserve網址:http://www.arcserve.com/ap ,或直接與周金龍先生連繫,e-mail:jim.chou@arcserve.com,電話:(0933) 709-200。

關於Arcserve
Arcserve 是一家居於業內領先地位的資料保護與回復軟體供應商,為各大機構與企業提供保障,使其及時恢復資料和應用程式。Arcserve成立於1990年,為虛擬和實體環境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服務適用於本地或雲端。Arcserve目前在超過50個國家擁有43,000客戶,服務對象遍佈全球。公司更與世界各地超過7,500家經銷商、分銷商和服務供應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