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A企業行動管理軟體即日起同步支援iOS8

2014 / 09 / 2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A企業行動管理軟體即日起同步支援iOS8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致力於協助企業朝向行動化進行轉型,持續推出最新的企業行動管理軟體服務 (SaaS-based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為即刻到來的iOS8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內容,以及電子郵件管理提供同步無縫的支援。

  此次推出的全新軟體即服務(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解決方案,以申請專利中的智能分隔技術(Smart Containerization?)為基礎,可協助企業實現靈活部署,提升敏捷性,並顯著節省成本,同時也擴增了CA行動管理雲(CA Management Cloud for Mobility)的產品組合。

  CA Technologies亞太及日本區服務保障副總裁Stephen Miles表示:「應用經濟時代,行動管理已成為員工和企業生產力的基石。CA全新的SaaS解決方案充分釋放了企業行動化的潛能,關注那些對客戶而言至關重要的創新、效率,並加速行動應用和服務的開發,以提高生產力和營收。」

  根據Gartner最新的調查顯示,現今全球企業行動管理市場約有70%的產品在公司內部部署,30%則採行SaaS的方式。然而,Gartner預測SaaS產品的佔比將持續增加,因為越來越多企業開始意識到,企業行動管理與行動設備管理的管理難度已越來越大。

  藉由CA Technologies今日所推出的全新產品,企業無論在SaaS或自行部署的模式下,皆能充分利用iOS8的功能。此外,立即可用的iOS8支援,將適用於CA所有的企業行動管理產品,任何採用全新SWIFT程式語言開發的行動應用程式,都能藉此增強程式封裝、安全和管理的功能。

  為了進一步協助客戶能在特定情況和IT政策下,有效利用行動管理解決方案,CA將為任何購買CA企業行動管理(EMM)解決方案的客戶,提供永久免費的CA行動設備管理(MDM)使用授權。

  欲知更多關於CA行動解決方案與CA Technologies如何協助企業管理行動化的相關資訊,可造訪www.CA.com/mobility


關於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 IT管理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管理和保護複雜的IT環境,以支援敏捷的業務服務。從資料中心到雲端,企業皆可利用CA Technologies的軟體和SaaS解決方案加速創新,改造基礎設施,同時確保資料和身份安全。如需更多有關CA Technologies的資訊,可瀏覽網站www.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