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Aruba Networks連續三年榮獲Gartner魔幻象限有線及無線區域網路架構領導者地位

2014 / 09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ruba Networks連續三年榮獲Gartner魔幻象限有線及無線區域網路架構領導者地位

       全球分佈式企業網路領導者Aruba Networks (NASDAQ:ARUN),2014 年 9月16日宣佈其在Gartner 最新發佈的「有線及無線區域網路架構魔幻象限」報告中,連續三年蟬聯領導者象限。2014年度的「有線及無線區域網路架構魔幻象限」中,Gartner再度將無線及有線存取架構整合至同一報告加以進行分析,Aruba 連續三年蟬連報告中的領導者象限。 

     在最新的魔幻象限報告中,Gartner 以一直以來沿用的兩個標準評核供應商- 遠見之全面性和實踐能力。報告包含了對各大廠商的簡介,以及對其優劣的評核。 Gartner另一份近期出爐的「有線與無線網路架構關鍵能力指數」報告中,亦再度評定Aruba為具備強大潛力的頂尖廠商。報告中將業界廠商的解決方案與產品等級,依照六個使用情境進行評估,其中Aruba在企業級無線網路接取、小型或遠端辦公室、訪客/熱點接取、高密集度場地,四個情境項目中一致獲得Gartner評定為領導廠商,充分展現Aruba在無線網路接取與管理上備受專業肯定。

     Aruba Networks台灣總經理劉為治表示:「我們相信Aruba 持續榮登領導者象限地位,印證了我們的行動方案具備的廣度與深度、鞏固的市場地位以及忠誠的客戶基礎。在台灣,我們預見行動新世代(GenMobile)對於Wi-Fi服務的需求激增,以及背後所蘊含的強大商機,Aruba依據客戶不同的需求,為學校校園、商辦大樓,甚至大型公共場所佈建全方位無線網路環境,使行動新世代享受自由無礙的連網環境,同時確保所有資料存取安全性。讓使用者放心穿梭於行動性與安全性兼具的all-wireless環境。Aruba也持續精進,為客戶佈署完整的all-wireless環境,提供更佳的Wi-Fi體驗。我們十分高興能夠再次獲得Gartner 的認可,肯定Aruba 所具備的遠見與實踐。」

    Aruba Networks近期亦獲調研機構Forrester Research評定為2104年WLAN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報告中採用兩項主要評定標準- 企業策略與市場表現,評定Aruba Networks的產業領導地位。Forrester Research指出,Aruba的無線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成功轉型商業營運模式,更使無線網路系統成為企業獲取利潤的新方式。

關於魔力象限(The Magic Quadrant)
Gartner不為在魔力象限中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提供官方背書,亦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位於「領導者」象限中的廠商。魔力象限僅可作為一項研究工具,而不應被視為具體的行動指南。Gartner對該項研究不承擔任何明示或默示責任,包括銷售性或適用於某一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關於Aruba Networks
Aruba Networks是行動企業新一代網路存取方案的領先供應商。Aruba設計和提供行動定義網路(Mobility-Defined Networks)以提升IT部門和行動新世代(GenMobile)的能力;行動新世代是新一代的科技通(tech-savvy)使用者,他們仰賴行動裝置處理工作和個人通訊。為了建立一個讓行動新世代和IT信賴的行動經驗,Aruba行動定義網路提供自動化的泛基礎設施效能優化,以及自動觸發安全措施,免除以往由IT人員手動操作的需要,大幅改善生產力並降低營運成本。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www.aruba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