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USE發布SUSE Storage Beta預覽版

2014 / 11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USE發布SUSE Storage Beta預覽版

    SUSE 已展開SUSE Storage Beta版的測試階段,提供企業用戶具備自動修復和自主管理功能的分散式軟體儲存解決方案。利用SUSE Storage和現成商用化(COTS) 磁碟陣列,用戶可以用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因應不斷成長的物件儲存、檔案封存和大型儲存等各種儲存需求。

   根據Gartner伺服器與儲存研究副總裁Stanley Zaffos的研究報告顯示,Gartner預測開放原始碼儲存的市占率到2018年將增加20%,成為企業組織正統的市場解決方案(註1)。」

   擁有完整功能的SUSE Storage以Ceph開放原始碼計畫的Firefly版本為基礎,可讓用戶減少總體持有成本 (TCO),因而適用於物件儲存、檔案封存和大型儲存。SUSE Storage提供的功能包括分層級快取 (cache tiering)、儲存資源隨需要配置 (thin provisioning)、遠端複製(remote replication)、隨寫即複製 (copy-on-write cloning) 和抺除碼 (erasure coding)。

   SUSE Storage產品經理Larry Morris表示:「如同15年前的伺服器市場,現今的儲存市場正經歷顛覆性的變革。SUSE Storage可為疲於應付爆炸性成長資料管理的企業提供理想解決方案,滿足他們對可靠度、安全性和節省成本的需求。」

SUSE Storage預計在2015年上半年上市。有興趣試用Beta版的企業請與SUSE銷售代表聯繫。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use.com/storage\

關於SUSE
SUSE是開放原始碼軟體的先鋒,提供可靠、具互通性的Linux和雲端架構解決方案,有助企業擁有更高掌握度和靈活度。SUSE擁有超過20年卓越的研發經驗、優異的服務和無與倫比的合作夥伴體系,以傑出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協助客戶有效管理複雜度及降低成本,並可明確派送各種關鍵任務服務。與業界領導廠商建立的長久合作關係讓SUSE能採用和提供更聰明的創新服務,有助客戶成功及未來的發展。詳細資料請瀏覽www.suse.com

註1:Gartner於2014年3月24日發表的「2014 Strategic Road Map for Storage」研究報報告,作者 : Rakesh Kumar、Dave Russell及Stanley Zaff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