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Blue Coat推出加密流量管理整備認證計畫

2015 / 05 / 1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Blue Coat推出加密流量管理整備認證計畫

    企業資安防護技術全球領導廠商 Blue Coat發表「加密流量管理認證計畫—ETM Ready」(ETM Ready Certification Program)。ETM Ready是為了Blue Coat的企業保障技術合作夥伴(Business Assurance Technology Partners)而設計,以協助他們和Blue Coat的SSL可視解決架構方案整合互通,打造最佳的資安產品,並有效偵測、解決及排除隱藏在加密流量中的安全威脅。

    隨著個人隱私意識高漲,不管是企業或消費網站都會使用到加密技術,如Google、Amazon,和Facebook都已經轉為「HTTPS永遠啟動」的模式,以SSL加密傳輸來保護所有的資料。但為了解決隱私疑慮而增加使用加密技術,連帶的也為網路罪犯創造了絕佳的條件,讓惡意程式得以隱藏在加密流量中;此外,Blue Coat研究人員還發現,這也同時降低了惡意程式逃避偵測的技術門檻,能夠更輕易的滲透進企業網路。

    「在保護隱私的同時如何同時兼顧企業的網路安全是一個相當棘手的問題。」IT安全分析公司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資深首席分析師Jon Oltsik表示,「這個認證計畫可強化整合驗證的安全解決方案,不單是協助企業同時兼顧安全與隱私的很好方法,也能為企業的資安投資帶來額外效益。」

    ETM Ready認證讓Blue Coat的技術合作夥伴能夠打造合適的解決方案以對抗隱藏於加密流量中的安全威脅,並且讓企業客戶在不違反法律規章下,保有隱私政策管理。Blue Coat的技術合作夥伴可以在他們的產品中整合Blue Coat SSL Visibility Appliance(SSL可視裝置),為企業客戶提供得以偵測、防護及排除隱藏在加密流量內的資安威脅解決方案。

    「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利用加密保護消費者隱私,雖然這是好事,但我們也發現到,惡意程式隱藏在加密流量內來逃避偵測。有鑒於此,我們希望解決企業客戶的這個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夠保護隱私的同時還能對抗逐漸高升的安全漏洞。」Blue Coat商業發展資深副總裁Peter Dogart表示,「Blue Coat是全球許多重量級企業所信賴的安全架構,ETM Ready計畫秉持這個使命,讓更多頂尖公司與我們的架構整合,在保護網路的解決方案的同時,也能排除加密流量的盲點。從金融機構、醫療組織、政府機關,到石油、零售及製造等各式產業都將可受益於ETM Ready計畫。」

詳細資料歡迎參考ETM Ready認證和左夥伴計畫網站: https://www.bluecoat.com/partners/etm-ready-certified-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