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itrix榮登企業檔案同步與共享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地位

2015 / 08 / 24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itrix榮登企業檔案同步與共享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地位
Citrix連續第二年憑藉其ShareFile企業檔案同步與共享 (Enterprise File Synchronization and Sharing,簡稱EFSS) 產品解決方案,再次榮獲Gartner 2015年EFSS魔力象限報告 (註一) 納入領導者象限。Citrix的ShareFile透過與旗下其他產品的整合起來, 通過Restricted StorageZone提供靈活性及安全性,並且廣泛支援後端整合能力,有效的以促成混合式EFSS架構。

Gartner的報告指出:「領導者能夠提供成熟的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完善。展現出可維持其市場地位所需的眼光願景以緊貼市場需求的變化。領導者集中研發及投資在領導市場的產品上,並能夠影響市場的整體發展方向。領導者也可以是值得大家注目,從而了解帶動新產品如何演進的供應商。它們皆擁有對公司產品稱心滿意的龐大客戶群,且在市場上備受矚目。其公司規模和成熟程度使它們得以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上穩佔一席之地。領導者一般能因應廣泛的市場需求,滿足不同層面的客戶。然而,它們有可能無法滿足垂直市場或其他更專門業務的特定要求。」

ShareFile是安全的EFSS解決方案,既能滿足用戶對行動化和協作的需求,又可符合企業對資料安全的要求。它的用戶能夠在各種企業及個人行動裝置上享有真正的企業級資料服務,亦同時賦予IT部門所需的控制權。用戶可使用任何裝置存取、同步,以及與公司內部和以外的人安全共享檔案,實現簡單的協作及提高生產力。離線存取讓員工即使在旅程中也能維持生產力。Citrix是唯一榮獲Gartner企業行動化管理套件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Suites) (註二)、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註三) 及EFSS (註一) 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象限的公司。Gartner 相信, Citrix憑藉其持續創新的精神,以及致力提供針對所有應用程式的整合式用戶體驗,包括Windows、網頁、軟體即服務 (SaaS) 和行動應用,Citrix是一家優秀和能夠妥善滿足那些期望隨時隨地提供應用與資料行動存取的企業。

有關2015年Gartner EFSS魔力象限報告的完整版本,請瀏覽:http://www.gartner.com/technology/reprints.do?id=1-2JGSD94&ct=150715&st=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