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Check Point再次被Gartner列入企業網路防火牆領導者行列

2016 / 06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再次被Gartner列入企業網路防火牆領導者行列

台灣,台北,2016年6月22日— 自1997年以來,Check Point在網路安全領域一直被視為一個領導者,連續19年,Gartner魔力象限一直將Check Point列入領導者行列,今年,Check Point在領導者象限報告中也獲得了最高的排名,在2016 Gartner魔力象限再次被列入企業網路防火牆領導者行列。

現今,企業網路比以往更加複雜多元化,雲計算、大量的接入設備和越來越多的移動化辦公,在IT人員思考如何保護企業網路和資料安全的同時,駭客的技術也在快速發展,這對於企業來說,無疑是一個壞消息。

在這裡,Check Point提出一個問題:“每次談到網路安全時,我們總是會說到防火牆?”在安全防護行業中,有一些人會覺得防火牆是一項過時的技術,畢竟,當大家都在談論“下一代”的時候,誰還會為防火牆而感到驚訝。

現階段,企業要求網路安全需要適應業務的發展,當出現新的威脅和市場發生變化時,網路防火牆的意義一直都至關重要。防火牆在可靠的安全性原則中是中流砥柱,其基於定義和實施策略為出發點,允許網路通信和資料包流入或者流出任何網路。同時,防火牆不斷創新的功能也可以滿足企業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企業防火牆從狀態檢測引擎轉化為一種先進的威脅防護解決方案,主動阻止高級持續性威脅(APT)、已知和未知的惡意軟體以及零日攻擊。隨著企業網路的不斷發展,防火牆也將繼續發揮關鍵作用。

Check Point相信以其位居Gartner魔力象限領導者的行列,能持續展現其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優勢,定能真正提供給客戶始終領先一步的資安防護。

立即加入Check Point台灣Facebook粉絲頁掌握第一手資安新知https://www.facebook.com/checkpoin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