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縮短「安全有效性」的落差 - 思科推出新服務和以雲端為基礎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2016 / 07 / 1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縮短「安全有效性」的落差 - 思科推出新服務和以雲端為基礎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思科今日發表全新安全服務和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解決方案,當中結合思科以威脅為中心(Threat-centric)的安全架構。思科安全產品組合具備同等級產品最佳的安全解決方案,提供整合、自動化,且易於使用的獨特架構,協助企業以更有效的方法確保數位商業模式的安全性。思科提供的架構能從網路、端點到雲端,偵測到更多的威脅,並協助客戶在 17 小時內消除威脅,速度遠高於業界標準的 100 天。

隨著數位轉型帶來更多網路使用者、裝置及應用程式,不斷擴展的攻擊層面讓企業面臨到嚴峻的防護挑戰。由於更靈活的運作方式及更多的獲利機會,活躍的攻擊者將目標對準企業、組織和大眾。為此,有企業部署多達70種不同的安全產品以因應各種需求,但這種做法不但難以管理,也讓企業更容易遭受攻擊。

傳統資安途徑的利基產品(niche-product)有可能在增加功能性的同時,也造成難以管理的複雜性,導致企業在「安全有效性」上出現落差。思科安全產品組合運用其安全架構,提升其功能並同時降低複雜性,為客戶提供替代方法,以縮短落差並加強安全性。

思科結合前所未有的網路可視性及多種整合式產品,滿足分散式及行動化企業之所需,從分支機構到公司總部,或是終端使用者所到之處,皆部署高效的安全防護。思科可將安全性內嵌於使用者周圍的連接端點,在使用者登入前確保網路、存取點或端點的安全性。
有關思科最新資訊,請瀏覽
http://thenetwork.cis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