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甲骨文推出全新一體機系列產品 助力不同規模企業邁向雲端

2016 / 08 / 15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甲骨文推出全新一體機系列產品  助力不同規模企業邁向雲端

甲骨文發布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 X6-2S和X6-2M兩款新產品,首次為中小企業提供甲骨文一體機系列的極致性能和可靠性。

由於企業尋求轉型雲端的機會,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全新產品組合可作為企業就地部署及雲端服務的橋樑。未來,企業欲連結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至甲骨文雲端服務,將可無縫自動備份其資料。

LifeLock是一家正處於快速發展中的中小型企業,該公司資料庫管理部門資深經理Jacqueline Hufford-Jenson表示:「導入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大幅降低我們系統環境的複雜性,並支援我們處理過去幾年內高達25倍增長的資料量。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明顯幫助我們減少延遲的時間,加速企業業務的快速發展。」

和其他所有甲骨文一體機產品一樣,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系列產品協助簡化企業邁向雲端的過程。現在客戶可以將重要資料進行備份或歸檔,隨時將工作負載轉至甲骨文雲端服務。新推出的兩款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擴展產品組合均支援Oracle資料庫標準版2 (Oracle Database Standard Edition 2)和Oracle資料庫企業版 (Oracle Database Enterprise Edition)。

甲骨文融合基礎架構資深副總裁Jim Gargan表示:「我們很高興的宣布,甲骨文提供一套性價比極高的一體機系統解決方案,讓所有企業都能享受到其強大、簡約且出眾的功能,進而幫助企業節省更多時間和成本。透過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產品家族,甲骨文提供內建的專業級技術,可支援單實例資料庫(Single-Instance Database)和高可用性部署,成為企業就地部署與雲端服務之間的橋樑,讓企業獲得最佳投資報酬。」

全新的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產品特性包括:
? 更短的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部署周期,客戶只需30分鐘即可完成部署
? 可執行於單實例資料庫、對多資料庫進行資料庫整合,並具有極高的可用性
? 搭載NVMe快閃記憶體,提供最佳性能及可靠性
? 與甲骨文雲端服務相容,協助企業備份和歸檔重要資料,隨時將工作負載遷移至雲端

歡迎瀏覽Orac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