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力麗科技代理eDC SAFE3.0企業資安日誌管理系統

2016 / 09 / 1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力麗科技代理eDC SAFE3.0企業資安日誌管理系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隨著個人資料保護的意識抬頭,政府更針對企業明定了十一項相關的安全維護措施,期望以最周全的規範保障個人的機密資料,杜絕不法情事之發生。企業資安日誌管理就是要把所有的痕跡記錄、歸檔保存、系統管理,做為日後檢視的內容;因此,IT人員就必須嚴格做好稽核與日誌管理,才能找出企業作業上需要修改的地方,讓風險發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並同時保護往來個人資料及保障企業的權益。

力麗科技經銷服務事業部劉濬瑋副總經理表示:「面對新版個資法,每個企業都應該要及早因應,選購日誌管理系統就像是買保險一樣,只有做好日誌管理與稽核,才能釐清責任,尤其是身處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所有交易往來都隨著科技快速在網路中流竄,公司運作的日誌檔案須妥善保存備份以供隨時備查,因為未來企業必須『自行舉證』並未違反個資法,才能保障企業自身的權益,故可看出擁有專業日誌管理系統之重要性。力麗科技正式代理由安碁資訊(eDC)自行研發的專業級 SAFE3.0,期以多年經營通路的銷售經驗並運用各種市場行銷模式與工具,讓更多企業能適時規劃最健全的環境。」。

應該要具備什麼樣的功能才能符合現今企業的日誌管理系統需求呢?按照資料運用作業的步驟:收集>保存>管理>查詢,一系列的循環模式。eDC SAFE3.0系統就擁有面面俱到的功能,能幫助企業提昇巨量日誌資料管理的效率,這款SAFE3.0資安日誌保存與稽系統,支援IPv6符合國際標準,採用NoSQL運算核心技術,專業級的支援標準Syslog訊息模式接收日誌,並支援外接網路儲存裝置,可備援日誌資料,避免遺失、毀損,該系統具備日誌資料儲存壓縮功能,支援10TB(含)以上日誌資料儲存能力,還具備日誌本文防竄改能力,且還有高效率的關鍵字索引功能,可說讓IT人員一套在手,運用無窮,不僅能因此快速導入,節省人力及成本,還協助企業遵循個資法規範,符合日誌稽核管理需求,降低企業營運風險。更重要的是,集中化的日誌管理平台,讓企業使用最少的投資,達成高效的投資回報率,可謂一舉數得!

力麗科技公司簡介請參考:http://channel.l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