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新加坡商安穩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為新夥伴科技台灣地區代理商

2016 / 09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新加坡商安穩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為新夥伴科技台灣地區代理商

新加坡商安穩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M.Tech Taiwan)於2016年第3季起正式成為新夥伴科技(N-Partner)之台灣地區代理商,與N-Partner的合作將會為客戶帶來更優化且功能更為強大的的高效服務。

新夥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Partner Technology Ltd. Co.)成立於2011年,是一個專長於高效能大數據蒐集(Big Data)、人工智慧分析技術(AI and Abnormal Analysis)的研發團隊,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市。核心成員均擁有超過15年的電信等級網路維運以及軟體開發經驗,集合網路、資安、作業系統與Kernel、電腦硬體與虛擬機、C語言、PHP/ Java、資料庫、大數據處理與雲架構、美術與設計等各領域專長的人才。由N-Partner公司所開發的N-Reporter以及N-Cloud雙產品線為當前全球唯一能夠完美整合SNMP、Flow與Syslog三種主流網管和資安事件分析技術的IT維運系統,領先的技術包括:Any-to-Any分析,能針對各個日誌事件與所有IP進行歷史行為自動學習進而建立動態基準,用以發覺異常並即時告警;關聯SNMP、Flow與Syslog三種數據,提供IT管理者清楚的障礙除錯依據等。此外,N-Cloud維運平台更運用了雲架構來提供高處理效能、幾無限制的延展性以及萬人同時操作使用的能力,是世界上第一個商轉的NOC/ SOC合一SaaS服務,已經獲得多家大型教育網、跨國企業與電信公司採用做為網路與資安的維運平台。在2015年之前,N-Partner公司的商業版圖已經橫跨兩岸三地,並逐步拓展至南亞。

台灣安穩特是安穩特(M.Tech)集團區域性的辦公室之一,M.Tech是資訊安全產品的領導品牌與區域網路設備供應商,總部位於新加坡成立於2002年5月,業務範圍擴及17個國家32個城市,包含澳洲、柬埔寨、中國、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緬甸、紐西蘭、菲律賓、斯里蘭卡、台灣、英國、及越南。台灣安穩特也擁有專業團隊可提供區域代理產品的銷售與現場技術支援,將可協助N-Partner分析及解決所有企業用戶網路使用問題。


欲獲得更多資訊,請連結官網: http://www.npartne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