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Thales集團併購Vormetric,資料庫安全防護能量更強大

2017 / 01 / 0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Thales集團併購Vormetric,資料庫安全防護能量更強大
Thales集團已於2016年正式收購Vormetric,兩者合併後,Thales成為資料保護及數位認證管理的全球領導者。藉由靜態、動態和使用中的資料保護,Thales提供企業安全、合規的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自信快速地應變,並在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中達到最高水準的管理、速度和信任度。

Vormetric 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為企業的資料安全提供簡單、有效的管理解決方式。整體方案建構在一個可彈性擴充的架構下,擁有多種可個別佈署建置的資料保護及加密產品,同時提供高效、集中的金鑰管理機制。透過集中金鑰管理平台及彈性佈署模式,無論資料存放在雲端、虛擬或是傳統儲存架構,企業都可以橫跨資料庫、檔案、大數據環境,制定保護政策以符合法規要求。藉由這樣的整體方案,企業可以隨資料保護的法規要求,彈性擴張資料保護範圍,同時顯著降低滿足要求所需的成本。

Vormetric和Thales的合併讓企業組織能保護、控制從資料中心到雲端間的資料,同時強化企業組織的安全狀態並滿足資料隱私的合規性。Vormetric是Thales產品組合的差異性關鍵,並加速Thales集團的網路安全戰略佈局。Vormetric和Thales的專業技術結合將創造世界領先的資料保護和網路安全標竿。
Thales提供世界一流的加密技術,客戶遍及國防、政府、關鍵基礎設施、電信、工業和金融等領域。作為系統整合、設備和服務供應商,Thales集團的安全業務團隊與政府機構、有關當局和企業客戶合作,開發並部屬具備整合性與穩健性的解決方案,透過世界各地的網路安全營運中心,提供民眾、敏感資訊和基礎關鍵設施完整的防護。

台灣區代理商
亞利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ipher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