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Fortinet全面開放網路安全專家課程NSE 供免費存取以推廣網路安全教育

2017 / 03 / 07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全面開放網路安全專家課程NSE 供免費存取以推廣網路安全教育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全面開放網路安全專家(NSE ; Network Security Expert)認證課程,讓更多人可以免費讀取學習。NSE認證課程的全面開放,意味著Fortinet向前跨了一大步,讓新世代充滿抱負的網路安全專家能透過這個管道,獲得渴望求得的寶貴技能。Fortinet將自即日起先提供NSE的Level 1課程,並預計在2017年第2季開始提供Level 2和Level 3的課程。

Fortinet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謝青表示,「面對日益惡化的威脅形勢,企業正擴大對基礎設施安全的投資,但卻往往無法找到愈來愈缺乏的人才,來導入和運作所需的解決方案。身為產業的領導者,Fortinet認為有責任促進網路安全人才的發展與進修教育,縮小網路安全技能的差距。Fortinet NSE認證課程的全面開放計畫,提供了更多的教育資源,為當前和未來的IT安全專業人員創造了新的機會,他們的技能對於確保數位經濟的持續成長至關重要。」

縮小網路安全技能的差距
最近的報導顯示專業人員嚴重短缺,企業也因此無法擁有網路安全技能,來因應現今不斷增加且愈來愈複雜的威脅態勢。這樣的網路安全技能差距為企業帶來了挑戰,由於無法填補安全專業人員的空缺,也就無法保護員工、資料、投資和營運成果,降低遭受網路攻擊的可能風險。

Fortinet長期以來一直主張必須提升對全球網路安全的警覺、理解和知識。Fortinet的NSE課程於2015年推出,迅速成為網路安全培訓與認證的產業準則,促進全球IT安全專業人員的進修教育,協助縮小網路安全技能差距。

網路安全人員的專屬認證課程
Fortinet NSE是Fortinet員工、合作夥伴和終端用戶,用來持續學習技能的主要課程。它分為多個等級,依序從網路安全的基礎,到整體背景概觀,再到進階的安全導入策略和技術概念。這個課程至今已於全球發出5萬個NSE的認證。

大眾對Fortinet NSE認證課程的需求,同時也是Fortinet成立網路安全學院(FNSA; Fortinet Network Security Academy)的驅動來由,它專為公立、小學和中學後教育機構所設計。這些機構和Fortinet合作,並利用Fortinet的NSE發展網路安全課程,目前已在46個國家的學校中提供。

Fortinet的NSE Level 1課程涵蓋網路安全的基本原理,並提供網路安全市場的歷史背景。NSE 2詳細介紹了能解決NSE 1中所提難題的核心安全解決方案;NSE 3則深入介紹了用於防禦特定威脅和攻擊面向的進階安全產品和功能。

奧勒岡理工學院資訊與網路安全課程主任Kris Rosenberg教授表示,「奧勒岡學院的IT和網路安全學位課程很高興能與Fortinet合作,成為Fortinet網路安全學院的成員。透過這項合作,我們能夠提供學生結合網路安全理論,與兼具實驗室實戰經驗與先進安全解決方案概念的課程,使他們能夠成為職場上熟練的IT和網路安全專業人員。」

更多有關Fortinet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