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A10 Networks推出Thunder 3030S TPS,擴展威脅防護系統產品線

2014 / 09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A10 Networks推出Thunder 3030S TPS,擴展威脅防護系統產品線

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睿科網路 (NYSE:ATEN) 推出Thunder 3030S TPS中階平台,為其Thunder 威脅防護系統(Threat Protection System,TPS)再添生力軍。Thunder TPS是專為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攻擊提供防護的產品線。Thunder 3030S TPS可有效防禦10 Gbps 的DDoS攻擊,讓小型服務供應商與中型企業不用擔心受到DDoS攻擊而損失慘重。

A10 Thunder TPS系列產品提供全網路的DDoS防護,其中Thunder 3030S平台是專為5-10 Gbps的中型網路所設計,且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Thunder TPS支援彈性的佈署模式,並可透過A10的RESTful API 或 SDK,輕鬆整合至外部系統。

Thunder TPS採用A10 創新、高效能的先進核心作業系統(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ACOS)架構。ACOS平台支援安全管理服務商(MSSP)的信號發送功能,當攻擊流量接近使用者的對外頻寬臨界值時,讓Thunder 3030S TPS等平台能發送信號到MSSP的高階DDoS防禦解決方案。

A10 Networks亞太副總裁暨日本執行長小枝逸人(Hayato Koeda) 表示:「各種規模的企業都可能遭受DDoS攻擊,因此企業必須深入了解這類攻擊對各個面向的影響,並在威脅發生前採取防禦措施。Thunder 3030S TPS的性價比勝過其他同等級的10Gbps競爭產品, 因為協助小型服務供應商和中型企業抵抗安全威脅一直是本公司的宗旨」。

產品資訊
*  傳輸率(Throughput):10 Gbps 
*  每秒可承受的TCP/SYN Auth攻擊(PPS):650萬(*)
*  每秒可承受的SYN Cookie(PPS):650萬(*) 
*  處理器:4顆Xeon 
*  乙太網路介面:4 x 1/10 GE Fiber (SFP+)
*  已安裝SSL加速 ASIC 
(*) 為每秒封包數。效能會隨佈署模式和設定而異。


供貨狀況
Thunder 3030S TPS現已上市。MSSP信號傳輸功能將於2014年第4季推出。

關於Thunder TPS
A10的Thunder TPS威脅防護系統為全網路提供高效能的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的防護。Thunder TPS以A10先進核心作業系統(ACOS)平台為基礎,能有效抵禦日益增長的大規模DDoS攻擊。此系列產品皆為輕巧的1U設計,並可支援最高155Gbps的傳輸量 (甚至在一部叢集系統中可高達1.2 Tbps)。透過彈性的佈署方式及A10的RESTful API或 SDK,Thunder TPS可輕鬆整合至其他網路架構和協力廠商的偵測解決方案,讓Thunder TPS能從多重威脅防護解決方案這個不斷成長的體系中獲得優勢。

關於A10 Networks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 (NYSE: ATEN) 是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提供一系列高性能應用網路解決方案,協助數以千計的大企業、服務供應商和超大型網路營運商確保其資料中心的應用程式與網路保持高可用性、加速性和安全性。A10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並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為客戶提供服務。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www.a10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