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Nimble Storage 強勢出擊,提供台灣企業用戶最高CP的儲存解決方案

2014 / 09 / 2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Nimble Storage 強勢出擊,提供台灣企業用戶最高CP的儲存解決方案

   Nimble Storage 台灣區記者會暨經銷招商大會於本月11日正式展開,現場吸引眾多台灣區資訊經銷商出席;顯示台灣儲存需求不減反增,且日新月異的解決方案,讓用戶們有更多且更好的選項。

 網路通訊解決方案專業代理商 ─ 鉅晶國際於今年(2014)6月正式代理Nimble Storage。Nimble Storage 專為企業提供智慧快閃儲存解決方案,無論在虛擬化資料中心或雲端架構中,都能充分滿足企業各應用的效能與容量需求。

 Nimble Storage 亞太區副總裁Peter O’Connor 於記者會中表示:「Nimble Storage擁有強大的儲存系統供應商,儲存設備具有高效能、高可用性、易使用性等特點;Nimble Storage跟傳統過去的儲存設備最大的差異性在於IO技術的進化,提供非常傑出的效能,透過Inline Compression的技術讓容量變得更有彈性、IO更有效率,相對減少設備佔用的空間、降低電力成本,讓企業在採購上擁有最好、最高的CP值」。

 Nimble Storage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陳中欣 更補充:「現今很多企業客戶的困擾是如何在最佳的成本效益下,同時滿足效能與空間的彈性擴充需求!而Nimble Storage的Adaptive Flash Platform能提供在最小的機櫃空間(3U)與極低的耗電量(550W)需求下,帶來最高的儲存IO效能、最低的延遲與最大的儲存容量!」。

 鉅晶國際總經理 林奕洲 說:「鉅晶國際看重 Nimble Storage 高端且創新的技術,其領先業界率先研發提供 InfoSight 雲端儲存管理平台,可隨時協助企業客戶掌握 Nimble Storage 的運行狀況。每 5 分鐘即會進行心跳偵測,紀錄儲存設備的系統狀態,並進行資料分析,其分析資料包括儲存容量、使用率、用電量、溫度、讀寫速度、延遲、網路頻寬等等,讓客戶寶貴的資料受到最高的可用性防護(99.999%)」。

 Nimble Storage 的智慧快閃儲存解決方案採用具有專利的儲存架構技術「Cache Accelerated Sequential Layout, CASL」,能充份發揮Flash的快速讀取效能與經濟的傳統硬碟容量以及自動化的雲端管理暨支援系統(Nimble InfoSight)等功能,能讓儲存系統維持在最佳的運行狀態。

 Nimble Storage 所開發的智慧快閃儲存架構,能有效為組織提供最高水準的效能。有了整合式管理、資料防護與主動式支援機制,企業客戶便能輕鬆無慮的隨著業務成長快速部署與無縫擴充(Scale-to-Fit)。
詳情請洽鉅晶國際:02-7730-76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