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全球金融產業肯定: 保護資料Hitachi Solutions 秘文

2014 / 10 / 01
Hitachi Solutions 秘文
全球金融產業肯定: 保護資料Hitachi Solutions 秘文

儘管不少企業投入大筆資訊經費,添購各式各樣的資安設備,但似乎仍然無法有效阻擋駭客入侵,除因為攻擊手法不斷翻新之外,更因超過80%機密資料外洩事件肇因於內控不夠嚴謹。因此若能引進由Hitachi Solutions推出的秘文,針對事先機密資料進行加密,即便發生企業機密或客戶資料外洩事件,也不用擔心影響到企業商譽。

在日本市場佔有率高達第一的秘文,在檔案攜出管控市場佔有率達 48.3%,檔案加密管控佔有率達 58.9%,能夠在眾多品牌中脫穎持出,獲得日本企業用戶肯定的關鍵,在於可依照企業安全政策針對儲存媒體進行資訊加密,即便設備遺失或是被偷竊,也不需要擔心會發生資料外洩的狀況。其次,在考量資料使用彈性的狀況下,秘文亦能依照員工的工作需求給予適當資料存取權限,達到機密資料控管的目的。

三大模組可確實保護資料 兼顧台灣法規要求
Hitachi Solutions推出的秘文三大模組協助全球金融產業做好機密資料防護及因應當地法規的需求,如台灣金管會於2013年11月8日正式公佈的非公務機關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辦法中,便指出各項個資保護機制或系統所產生的軌跡資料,均至少需留存5年以上,所以一共推出三大模組的秘文讓企業用戶選購。
一、 秘文AEIC 加密產品 :
具備各類USB存儲媒體以及外部磁碟機等的自動加密功能。
二、 秘文AEIF 驅動裝置控制產品 :
專為文件控管、郵件附件監控、文檔操作日誌所設計
三、 秘文AE Server 政策管理產品 :
擁有詳細日誌稽核的功能,不但可符合金管會的要求,也可在發生內部個資外洩的行為時,迅速找出資料外洩的人員,以保護公司寶貴的商譽。

Hitachi Solutions 秘文 聯絡資料: E-Mail:hibun@hitachi-asia.com.tw
網站(繁體字):http://www.hitachi-solutions.com/hibun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