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合勤科技One Network自動感知能力網路

2014 / 11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合勤科技One Network自動感知能力網路

    合勤科技(ZyXEL) 為協助網管人員解決網路有線、無線、網路安全防禦連網系統管理向來繁複費時耗力的困擾,於九月推出獨創全球的One Network 自動感知能力智慧網管新技術。

    One Network自動感知能力網管技術是合勤科技One的三大策略:「一體寬頻(access)、一體連結(connect)、一體網路(network)」的具體實現之一。主要以先進的軟硬體技術設計,創新開發出整合型智慧平台,創造系統設備間自動交互感知的能力,免於傳統網管的複雜度與長時重複操作程序,讓網管人員輕鬆完成設定與管維,優化IT運作與投資效益,組織運作便可以在數位創新的潮流當中,以更有效的營運效率持續擴大邁進,尤其對資源配置相對嚴謹的中小企業,是最佳的選擇。

    合勤的One Network 自動感知能力不僅應用在合勤的全系列商用網路解決方案,更擴大異業結合,與威聯通科技(QNAP)的網路監控技術Qstart串接,提供監控管維業者「一鍵啟動、輕鬆監控」及「網路拓樸、全盤掌握」的簡易度及高效率,也整合寬廣科技(Yesturnkey)的WiNOC無線認證軟體,讓無線認證的設定、記錄、統計、計費等繁複的工作轉為輕鬆。如此異業結合的目的,希望可以為更多不同應用需求的客戶,解決在不同應用網管的困擾,提昇工作效率,進而讓企業資源運用與管理優化,增加競爭力。

    合勤全系列的整合式網路安全閘道器,多層防護,多功一體,單一流程的特殊設計,讓網路安全的防禦不但可以輕鬆完成,更具即時效率。合勤One Network宣告一個全新、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網路世代已來臨,管理者不再需要苦惱於重複性工作,及冗長無效率的問題排除過程。以這個理念展望未來,合勤將持續推出更多智慧感知功能、納入雲端計算 (Cloud Computing)、管理自攜裝置(BYOD)網路,以及其他創新技術,為客戶創建一個更加無縫的高度感知網路使用便利的經驗。

完整合勤科技相關資訊,請至網站http://www.zyx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