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發表首創F5 Silverline雲端平台服務提供DDoS攻擊防護

2015 / 01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發表首創F5 Silverline雲端平台服務提供DDoS攻擊防護

F5新混合型方案協助企業跨越動態雲端與資料中心基礎設施延展資源

      F5 Networks發表新的混合型方案,支援從代管和委外基礎設施提供延伸的安全性、優化與可用性等服務。這些方案屬於該公司新的Silverline?系列,亦即F5跨足雲端服務交付領域的平台。F5 Silverline平台在亞太地區提供的第一項服務是F5 Silverline DDoS Protection,而未來也將支援額外的應用交付服務。

 應用持續朝雲端轉移,使用者與資源日趨行動化,加上不斷攀升的複雜化攻擊威脅,模糊了傳統企業邊界。F5 Silverline服務交付平台擴充了該公司的新融合架構(F5 Synthesis?),讓客戶可以選擇應用服務的部署模式,包括內部部署(on-premises)和雲端服務。F5在混合型服務交付與安全智慧授權選項方面的投資,反映了業界越來越有興趣提供跨越實體和虛擬基礎設施的可程式應用交付能力,以便於支援軟體定義應用服務(Software Defined Application Services?)及其他軟體定義計畫。

 F5亞太資深業務副總裁Emmanuel Bonnassie表示:「今天是一個以應用為導向的世界,企業必須能夠成本效益且無縫接軌般的交付應用,同時在數分鐘內排除安全威脅。特殊的IT元件已成為次要的考慮,因為人們現在重視的是統合式服務平台所帶來的便利性。F5的目標是要排除應用服務部署與延展所可能面對的障礙。我們的Silverline方案將讓F5核心技術能夠以服務方式提供,協助客戶擁抱混合式部署而無需捨棄他們在資料中心享有的效益。」

  F5持續一致的提升安全支援能力並已做了重大投資,強化新的Silverline DDoS Protection服務。這包括成立全球分散式流量淨化中心(scrubbing center),其中一處位於新加坡。流量淨化中心是F5全球安全營運中心(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 SOC)基礎設施的一部分,負責分析內送流量、辨識威脅並移除惡意流量,最後將乾淨的流量送回目的網站,而其對於終端使用者或網路僅有些微(或者甚至沒有)衝擊效應。

  Bonnassie表示:「F5是第一家提供混合型DDoS防護方案的應用交付網路公司。這種混合方案是以on-premises DDoS保護能力結合高容量的雲端服務,為企業提供強大的能力以吸收並緩解所有DDoS攻擊。隨著這個地區對安全性與攻擊舒緩技術的關切,我們希望確保客戶做好妥善準備以防範DDoS攻擊,特別是這些攻擊正持續擴大規模與複雜性。」

  F5的開放與可程式架構讓網路安全管理人員能夠延伸客製化規則以舒緩零時差攻擊,並且無間隙的搭配F5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ADC)方案,建立最完整的DDoS防護。F5根據客戶的獨特需求和潛在攻擊類型,提供分層的保護:
* Always On – 第一線防衛。持續阻斷惡意流量進入網路。
* Always Available – 主要的on demand保護。以待機方式執行,可視需要於遭受攻擊時啟動。
* Ready Defense – 輔助DDoS保護。提供額外的能力以強化DDoS舒緩能力。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觀f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