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思科發表業界首款專注於威脅防禦的新一代防火牆

2015 / 03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思科發表業界首款專注於威脅防禦的新一代防火牆

  

    思科推出業界首款專注於威脅防禦(Threat-Focused)的新一代防火牆(Next-Generation Firewall, NGFW)。具備FirePOWER服務的思科ASA新一代防火牆,提供完整的情境感知與動態控制功能,支援自動評估威脅、關聯威脅情資和優化防禦,以保護所有型式的網路,將能夠全面改變企業抵禦各種複雜威脅的方式。思科完美結合備受業界認可且具備應用控制功能的ASA X系列防火牆及領先業界的Sourcefire?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Next-Generation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s, NGIPS),與Sourcefire?卓越的進階惡意程式防護(Advanced Malware Protection, AMP),能夠在攻擊生命週期的前、中、後整個過程中,為企業提供全面的威脅防禦支持。

     具備FirePOWER服務的思科ASA新一代防火牆是一款具自我調整、專注於威脅防禦的新一代防火牆,可提供卓越的多層防護功能,顯著超越傳統的NGFW解決方案。傳統NGFW大多集中於政策與應用控制領域,並無法應付各種進階的入侵手法與零時差攻擊。具備FirePOWER服務的思科ASA新一代防火牆則改變此現況,採用可視性導向、專注於威脅防禦與整合平台為基礎的方式:

? 可視性導向 – 提供使用者完整的情境感知、行動裝置、客戶端的應用程式、虛擬機對虛擬機之間的通訊、防禦弱點、威脅事件、URL網址及其他重要遙測技術的可視性。其企業級的管理功能,提供使用者能即時顯示訊息的主控儀表板,和深入詳盡的報表,能對被偵察的主機、可疑應用、惡意程式、威脅事件及感染指標(Indicators of Compromise, IoCs),建構全方位的可視性功能。

? 專注於威脅防禦 – 採用頂尖的NGIPS,全方位防護已知與進階的安全威脅,並同時運用AMP來抵禦零時差與持續性進階威脅攻擊。巨量資料分析、連續性分析及思科集體安全情資(Cisco Collective Security Intelligence, CSI)一起提供檢測評估、攔截阻擋、追蹤、分析及修復等功能,防禦所有已知與未知類型的攻擊。

? 整合平台為基礎 – 具備FirePOWER服務的思科ASA新一代防火牆,在單一裝置內整合備受業界認可的防火牆功能與應用控制、頂尖NGIPS的功能及進階危害評估與修復。此整合設計不僅為組織帶來更佳的保護,並有助於降低營運成本與複雜度。此款嶄新解決方案可簡化企業的安全架構,降低其網路設備佔用的足跡,減少需要管理和部署的安全設備,提供透過購買授權訂閱的方式擴充功能。

更多關於具備FirePOWER服務的思科ASA新一代防火牆詳細資訊可參考:http://www.cisco.com/go/asa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