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思科「資安360」 網路架構 定義資安

2015 / 07 / 2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思科「資安360」 網路架構 定義資安

思科宣佈為擴展的網路環境推出全新安全服務,於數據中心、伺服器、虛機、到終端設備、分支機構、電信營運商和雲端、甚至物聯網的各類型網路環境嵌入「資安360」強大無處不在的安全防護功能,提供企業全方位的威脅可視性、可溯性與可控性。企業和電信營運商可透過整合安全功能,建立以威脅防禦為中心的安全模式,以符合現今動態多變的威脅環境,充分掌握數位經濟(Digital Economy)和萬物互聯(IoE)帶來的新興商機。

在未來十年,萬物互聯市場預期將為企業或機構創造19兆美元的價值,並為電信營運商帶來1.7兆美元的商機(2013年思科諮詢顧問服務調查)。此外,2015年思科視覺網路指標預測報告(VNI)顯示,個人裝置與機器對機器(M2M)的連網數量將從2014年的140億台增加至2019年的240億台。然而,網路犯罪日漸複雜並趨於組織化,估計將會影響4,500億美元到1兆美元的經濟價值(參考資料 - Cybersecurity: Assessing Our Vulnerabilities and Developing an Effective Response, Hearing before the Committee on Commerce, Science, and Transportation, U.S. Senate, March 19, 2009)。

思科「資安360」為企業和電信營運商帶來無處不在的安全防護
思科為整個擴展網路嵌入強大「資安360」無處不在的安全防護功能,有效降低分散的企業組織在資安管理上的複雜度,並提高威脅可視性,涵蓋企業最遠端的區域與全球電信營運商的基礎架構。為實現此目標,思科增加更多的感測器來提高可視性,更多控制點來增強執行力;同時提供全方位的進階威脅防護能力,減少偵測和回應的時間,進而將攻擊所造成的影響控制在有限範圍裡。憑藉著無處不在的安全防護功能,思科提供大規模的威脅防護,確保覆蓋最大範圍的攻擊途徑和整個攻擊過程(攻擊前、中、和後)。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CSCO)為領導全球的IT網路技術供應商,協助企業透過聯所未連之科技,掌握明日商機。有關思科的最新資訊,請瀏覽
http://thenetwork.cis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