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精誠資訊攜手五大券商領先實踐數位金融3.0 - 證券線上開戶APP服務正式上線

2015 / 12 / 0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精誠資訊攜手五大券商領先實踐數位金融3.0 - 證券線上開戶APP服務正式上線

精誠資訊攜手富邦證、日盛證、兆豐證、永豐金證、合庫證五大券商,正式啟動台灣第一個完整的「證券線上開戶APP」服務,首創整合「視訊認證」及「開戶CA憑證」,開戶客戶透過下載APP,與券商服務人員即時影音互動,在幾分鐘內即完成開戶流程,這是國內金融服務的創舉,也是台灣邁向金融3.0深具指標意義的一大步。

即日起,投資人只要用手機連結富聯網(
www.money-link.com.tw)的「證券線上開戶中心」,即可從富邦證、日盛證、兆豐證、永豐金證、合庫證五大券商中選擇希望合作的券商;或者直接由該五家券商的APP中,點選開戶服務,即可以根據系統指示的步驟,逐步進行開戶流程。投資人只需根據自己方便的時間,預約券商客服人員進行「視訊認證」,在確認投資人身份及意願後,系統會自動發給「開戶CA憑證」完成開戶程序,既方便又有效率。在便利之外,針對投資人最在意的資訊安全問題,精誠則採行台灣網路認證公司的解決方案,可以確保投資人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更多便利的服務。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表示:「FinTech (Financial Technology)已成為業界共同關注的趨勢議題,其足以顛覆傳統金融產業既有的營運模式,促使政府積極推動數位金融3.0相關政策。證券線上開戶APP服務只是第一步,未來還有更多數位金融相關的商業模式會逐步興起,金融與科技的整合只會越來越密切,我們期待與台灣金融產業一起探索產業發展的無限可能,率先掌握新經濟浪潮下的無窮商機。」

精誠資訊在相關法規開放後,投入技術團隊全力支援,將「證券線上開戶APP」服務分別連結五大券商的客服系統與後台資料庫,有效確保開戶資料的正確性,以及用戶透過網路傳輸個資的安全性,無論是資訊管理人員透過後台系統,或是投資人使用APP,雙方皆可以同步追蹤開戶資料繳交狀況與申請進度,進而提昇「證券線上開戶APP」服務的效率與滿意度。

更多關於精誠資訊訊息,請上網:www.sys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