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Palo Alto Networks Traps經獨立分析機構認證可協助客戶符合PCI與HIPAA網路安全規範

2016 / 10 / 11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Palo Alto Networks Traps經獨立分析機構認證可協助客戶符合PCI與HIPAA網路安全規範
新一代網路資安企業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宣佈,建置該公司Traps先進端點保護方案的客戶將能符合美國醫療保險轉移和責任法(HIPAA)與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 DSS)所規範的特殊網路安全要求。

由具備合格資安評估商(Qualified Security Assessor)資格之網路風險管理與法規遵循服務領導公司Coalfire Systems執行的獨立分析指出,金融與醫療服務機構可以採用Traps取代傳統端點防毒產品,以協助預防網路資安威脅並維護對於美國聯邦法規與產業標準。

Palo Alto Networks公司Traps行銷總監Dal Gemmell表示:「Traps採用一種獨特的多重手法預防網路資安威脅、進階惡意程式和零時差攻擊,有效確保端點安全而無須仰賴靜態的認證簽章或者在整個組織實施立即的安全修補。這些先進的端點防護功能,加上來自信任QSA的PCI DSS和HIPAA安全標準遵循認證,讓我們的醫療與金融服務客戶更容易達成以Traps取代傳統防毒產品的決策。」

Traps提供傳統端點防毒產品的替代方案,以獨特的技術結合了最有效的惡意程式與資安威脅偵測方法,預防已知和未知威脅,確保它們無法成功的入侵端點裝置。Traps是Palo Alto Networks下一代安全平台的一個關鍵元件 - Palo Alto Networks下一代資安平台是一個具備原生整合性的平台,維護資安的應用服務並提供高度自動化的預防性保護,在網路攻擊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防範資安威脅。

Coalfire在完成Traps的技術測試後提出評估報告,包括審視整體設計、架構和支援文件,以及訪談主題事務專家。

Coalfire Labs評估報告確認了Traps能夠協助企業達到或者維護其對於HIPAA Security Rule和PCI DSS version 3.2所訂定的資安相關技術規範。


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loalto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