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您好,

可曾想過,機密資料的外洩來自於您的螢幕呢?
身為保護公司資料的重要成員之一,除了系統及網路上層層的防禦外,您是否有留意到資料洩密往往在一個無意間。舉凡公司內持有重要資料的人士,當電腦螢幕一打開時,人為的洩密則開始啟動。為了降低這部份的風險,3M將免費贈送電腦螢幕防窺片,邀請您體驗無論資料走到哪裡都有一層實體的保護及安心。

請您回答以下問題,前100名~搶先獲得3M電腦螢幕防窺片,即日起至2015年3月底!

(1) 您覺得電腦螢幕防窺片與資安的關聯性?  

(2) 您之前聽過3M螢幕防窺片?  

(3) 貴公司是否有使用3M螢幕防窺片?  

(4) 您覺得14吋大小防窺片理想價格式是多少(NTD)?   

(5) 您覺得組織內誰的電腦螢幕該加螢幕防窺片?(可複選)


謝謝您的填寫, 請點選您的型號(尺寸)


■ 型號參考表


問卷填寫人基本資料:

姓名 

公司名稱 

E-mail 

行業別 

連絡電話 

 分機 

公司人數 

郵遞區號 

部門別 

聯絡地址 

職務別 

--3M具有審核問卷資料之權利--


保密協定:

※您所留下的資料,3M將在台灣地區做行銷目的使用,若您選擇不留下資料,則無法參加本次之活動。
※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撥打02-26599080或E-mail至本公司服務信箱 isnews@taiwan.messefrankfurt.com,對您今日所留下的資料做以下請求:

查詢或請求閱覽| 請求製給複製本| 請求補充或更正|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請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