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信威 ( Secward Technology Inc.) 於 2006 年 11 月成立,是專注於企業知識產權保護的資訊安全領導廠商。提供客戶一套全方位的電子文件保護方案及管理準則,協助企業資訊系統在符合「 安全 」、「 可信賴 」、「 可量化 」的管理環境下運作,保護個人用電腦與企業內重要智慧資產不外洩,以增進企業的生產力及競爭力。
Tel : 02-2703-6336 / Fax : 02-2702-0398
 
Websense, Inc.( 那斯達克:WBSN )是網頁過濾、訊息及資料保護技術的領導廠商,為全球超過4,200萬的企業員工、50,000 家以上的公司組織提供 Essenti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解決方案。透過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Websense 軟體幫助企業阻止惡意代碼,預防機密資料遺失和執行網路使用的安全政策。
Tel : 02-2578-3164 / Fax : 02-2577-4157
 
Novell 公司 ( Nasdaq 股票代號:NOVL ) 提供具備高度互通性及最佳化設計的 Linux 平台,以及一系列的整合性 IT 管理軟體解決方案,協助全球用戶降低成本、複雜性及風險。藉由各類架構軟體以及夥伴網絡,Novell 協助統合混合性 IT 環境,使技術操作更加友善。
Tel : 02-2737-0946 / Fax : 02-2737-0947
 
以柔資訊( W&Jsoft Inc. )成立於 1996 年,為資訊集成、Java 領域的專業資訊服務公司,優異的專案品質、務實的服務態度和豐富的產業知識,讓以柔資訊深獲來自台、中、韓等地高科技、傳統製造業、流通業、零售業、金融業、教育界等客戶的肯定。
Tel : 台北 02-2578-9992 / 台中 04-2350-9525 / Fax : 02-2578-9580
 
信任 安心 自由 防護 - 賽門鐵克保護 數位世界
賽門鐵克是全球最大的軟體公司之一,將近 16,000 名員工活躍在五大洲的 40 個國家。全球各地的安全監控中心 ( SOC ),以及廣泛網路的網路流量偵測器,使我們成為全球商業社群最活躍的一份子。 我們致力於成為一個積極參與且負責的公民,對合理和倫理行動的重視反映於最佳商業實作的承諾;這些作法會激勵員工、加強客戶關係、提供競爭優勢,以及建立長期的公司價值。
賽門鐵克對企業責任的承諾不只反映我們的原則,也是很好的企業作法和競爭區別指標,而且我們深信,隨著賽門鐵克鞏固其身為全球數位防護卓越提供者的地位,將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
 
 
TrustView 運用自行開發的DRM專利技術,保護企業內部的機密文件及網頁內容,目前 TrustView DRM 文件安控系統的主力產品為 TrustView for Office、TrustView for PDF、TrustView for Pro / E、TrustView for AutoCAD 及 TrustView for Web,未來將針對其他更多種的檔案格式發展相同的DRM安控保護機制。目前 TrustView DRM 文件安控產品行銷中國大陸、臺灣及日本地區,已經有超過 200 家企業機構使用 TrustView DRM 文件安控產品,建置企業內部的文檔權限安控系統。
Tel : 02-2772-9900 / Fax : 02-2772-1066
 
Sophos 秉持超過 20 年的安全防護經驗,兢兢業業精心研發操作簡易的防護方案與服務,為來自全球超過 150 個國家上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安全防護。 本公司的顧客滿意度極高,廣受推崇,且獲獎紀錄無數、佳評如潮、屢獲各項安全認證肯定,傲視同業。Sophos 的全球總部位於美國麻州波士頓,以及英國牛津。
Tel : 02-8772-1877 / Fax : 02-8772-4648
 
Openfind 成立十年來,即持續耕耘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產品與服務。從企業市場的搜尋引擎、電子郵件、郵件防護、備份搜尋與稽核管理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網路搜尋引擎與電子郵件信箱服務。Openfind 堅守「 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 」的企業文化,提供客戶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Tel : 02-2369-7575 / Fax : 02-2364-8738
 
亞太信息成立於 2003 年,經營國外資訊安全產品代理事業並與國內各大系統整合廠商配合服務企業與政府內部資訊安全建置。經營團隊的核心成員在資訊安全技術產品與資訊安全應用技術有相當的經驗,公司經營的模式主要以資訊安全產品代理業務為主。
目前專注的領域包括:身分認證管理、資料加密與終端端點安全 ( End Point )、網路入侵防禦系統 ( IPS )、漏洞弱點掃瞄 ( VA ) 與網路存取管理 ( NAC )、資料庫即時監控和資料庫稽核防護
( Sentrigo DB Auditor and Protector )
Tel : 02-3765-2726 / Fax : 02-3765-2730
 
資通具近 30 年資訊化服務經驗,專長於研發產品技術與系統整合,堅持高品質贏得客戶好評與信賴。服務包括資訊安全系統、金融外匯系統、製造業生產管理系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顧問及委外等,提供從單一產品到整體資訊化解決方案。資通 ARES uPKI 憑證驗證系統所有PKI相關技術均自行研發,規格符合國際及政府 GPKI 標準,支援多重 CA 及多重智慧卡、CRL 及 OCSP,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且榮獲 94 年度資訊月傑出產品應用獎,是適用於各單位的最佳資訊安全機制。
Tel : 02-2522-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