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獲七千萬美元B輪募資

2022 / 08 / 19
編輯部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獲七千萬美元B輪募資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宣布正式簽署7,00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21億元)B輪募資協議。本次募資由閎⿍資本(TGVest Capital)以2,000萬美元領投、凱雅資本(KAiA Capital)、中華開發資本與群創開發、聯發科、大亞電線電纜及大亞創投、新普科技、中華資安國際、Ash Tower Limited、與晶華酒店潘思亮董事⻑、⼤億集團吳俊億董事⻑等業界領袖參與,原A輪股東集富亞洲(JAFCO Asia)、璞⽯晶華資本等也再次加碼跟投。本次募得資金將用於推動TXOne Networks加速前進全球市場,協助世界各垂直領域的產業抵禦OT領域複雜多變的安全威脅與網路攻擊,向國際展現台灣資安產業堅強的實力與韌性。
 
TXOne Networks在2021年8月完成A輪募資,接著隔一年再獲得近21億新台幣B輪募資。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執行長劉榮太博士表示:「零信任時代已然來臨,世界各國的政府都在擴大資安規範、設立資安標準,TXOne Networks也將持續因應產業與環境快速變化,以高可適性的OT資安解決方案,協助各企業強化資安威脅防禦能量,符合法規要求,提升關鍵競爭力。」
 
近年疫情衝擊全球,同時加速全球產業供應鏈重組,間接推動基礎建設及產業數位轉型需求大增,根據 MarketsandMarkets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到2027年,工控資安市場價值將增長到324億美元。然而,在這樣的產業榮景下,伴隨而來的是越來越多威脅,除了高產值的製造業、半導體業成為駭客所覬覦的攻擊標的,資安層級已升溫至攻擊政府體系與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嚴重影響國家安全。
 
2022上半年TXOne Networks營業額較去年度同期相比大幅成長107%,歐美分公司員工成長了67%,預估到2022年底海外員工人數將會再成長一倍。
 
因應全球市場的資安需求與⽇俱增,TXOne Networks也將依照各區域不同工控資安需求提供高可適性的服務,除了持續與台灣和⽇本製造商、關鍵基礎設施運營商持續建立長期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於歐洲各國在半導體先進製程上的研發、相關設備商和汽⾞製造商等對於資安的高度需求,以及美國供應商滿足國內對於其關鍵基礎設施安全防護的需求上,提供最關鍵的技術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