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請讓我為您服務

2005 / 01 / 31
Pete Lindstrom
請讓我為您服務

電子郵件安全
各供應商如Message Labs、Frontbridge、Symantec與Postini 等在處理電子郵件通訊上,其最後的商機在於提供掃描惡意軟體與阻擋垃圾郵件產品。要做到更完美,便需要更進一步的完成其認證制度,例如:使用Microsoft一貫用來對抗垃圾郵件的CallerID。

弱點評估
Qualys、Lumeta、McAfee(併購Foundstone)與Digital Defense等依循應用系統服務供應商(ASP)的模式提供客戶的弱點掃描需求。增加弱點掃描的次數減少了潛在的弱點,並且提供一個更為連續的監控模式。

邊界安全
透過監控邊界安全的設備(防火牆與入侵偵測系統)所提供的服務,便可以讓企業無須投入人力而能夠全年無休地進行安全監測,並且向企業警示相關威脅與攻擊。這個領域充斥著大大小小的供應商,其中包含Symantec、Internet Security Systems、VeriSign、CyberTrust、Counterpane Internet Security、Red Siren、Solutionary與NetSec等廠商。

PKI管理
是的,PKI仍然存在。這個委外服務可以讓企業利用PKI提供的好處而不必投入建置“基礎建設”。專注新的技術與分享信任的需求而把PKI推至最前線,其中領導的服務供應商有Verisign、CyberTrust與GeoTrust等。

或許當中、小企業體認他們本身無法建置安全系統時,大企業早已利用委外來擴大他們現存規劃。即使對委外的信任和可靠性有所保留,甚而是最激進的對手也無法忽略委外帶來的經濟效益和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