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ecward推出TFG2008全方位電子文件保護系統

2008 / 04 / 24
編輯部   
Secward推出TFG2008全方位電子文件保護系統

電子文件安全系統廠商美商信威(Secward Technologies Inc.)於四月中旬正式發表獨家創新資料外洩防護機制TotalFileGuard?2008(簡稱TFG2008) 全方位電子文件保護系統,這是一款功能超強的電子文件保護系統,TFG2008延續TFG既有的革命的功能,同時新增擴大文件保護範圍,讓文件安全防護網向外延伸至外發協力廠商,解決文件外發製作所產生的外洩及操作問題,徹底打敗了傳統DRM煩瑣不便的半套方案及舊DLP的防護方式,成為市場中引領創新的全方位DLP防護方案。


TFG2008擴大文件的安全防護範圍,文件安全防護網向外延伸至外發協力廠商。TFG2008無遠弗屆的文件外發保護解決方案提供可編輯的外發文件功能,同時也兼顧文件外發時的安全性。傳統外發文件保護的方式是在合作伙伴電腦裝上代理程式 (Agent) 後,然後由代理程式連回公司進行認證及決定存取權限,這對上下游合作夥伴間在使用上造成很大的不便利性。另一方面傳統文件保護方式只能讀,對於實務環境下必須的加工設計及編輯作業,造成作業上很大的困擾。且傳統保護方式僅支援 OFFICE & PDF,對於工業設計軟體或美術設計圖皆無法提供保護。

TFG 2008 提供革命性的解決方案,交付合作夥伴的文件可以編輯及存檔,所有交付的文件內容均在保護狀態中,一旦超過工作外發有效期限,文件自動失效及銷毁。TFG2008無任何網路環境的限制,可運行於單機、封閉網路或限制存取的網路。且TFG 2008會自行區隔出合作夥伴既有文件及外發文件,只保護外發的文件包括文件內容,即使是一個小標點符號皆受到保護。TFG2008超強功能還包含支援一百多種以上應用程式,這些創新的技術皆是目前市場上無人能及的。

Secward 執行長李東儒表示『我們非常在意客戶的聲音,我們知道他們需要的是安全、使用便利、該被保護的文件格式皆要被保護,而TFG2008就正符客戶的需求,它是一個革命性的全方位電子文件保護系統,它保護範圍無遠弗屆從企業內部延展至合作夥伴間。』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www.secw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