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資料庫應用程式安全市場展商機

2008 / 07 / 21
編輯部
資料庫應用程式安全市場展商機
整合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廠商Fortinet?,先前宣布購得IPLocks的資料庫安全產品與技術,作為拓展Fortinet網路安全產品線的策略,該公司的資料庫安全及法規遵循解決方案,可協助防護常見的資料庫攻擊、監控資料庫使用、警戒可疑活動,並鑑別詐騙或惡意事件,包括IPLocks弱點評估工具、原始碼和相關實物資產,以及IPLocks資料庫監控與審核工具的廣泛授權。該法規遵循解決方案可以針對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 DSS) 、沙賓法案(SOX) 和資料隱私權規定等等,目前採用的客戶包括大型銀行、保險公司、審計公司和電子商務組織。

Fortinet 方面表示,由於企業逐漸的將各種應用程式佈署於資料庫之上,因此在資料庫安全的領域上,有著很大的商機存在。在Fortinet強化現有安全產品線後,便能滿足資料庫應用程式漸增的防護需求。如今這類的資料庫應用程式攻擊,已成為網路攻擊者目標;此外,企業也能在使用資料庫應用程式來儲存資料時,能夠達到安全且符合法規的需求。Forrester Research預估資料庫審核與即時防護市場的規模大約為4億5000萬美元,到2010年時可望達倍數成長。

在初期,IPLocks的產品將由該銷售團隊繼續銷售,而在之後Fortinet將透過交叉的訓練方式,使得Fortinet與IPLocks 銷售團隊可以同時銷售2條產品線,初期IPLocks依然會使用既有的銷售模式,Fortinet預計在今年計畫將其資料庫安全軟體併入Fortinet 的產品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