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Openfind Mail2000 4.5 SP3上市 實現郵件安全管理政策

2008 / 08 / 12
編輯部
Openfind Mail2000 4.5 SP3上市 實現郵件安全管理政策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於今日正式推出Mail2000電子郵件系統4.5版 Service Pack 3 (SP3);此版本是專門針對企業郵件安全控管需求更進一步精心打造的升級套件,強調管理機能的提升,且包含信件寄送權限控制及郵件簡易回收等功能,能協助管理者更輕鬆地勝任繁重且複雜的管理工作。此外,針對郵件使用者部份,SP3亦提供了信匣離線備份、信件批次匯出等功能,不但方便使用者備份保存自己的信件,同時也針對操作介面進行了更細緻的調整,以讓使用者感受到更順暢的郵件使用體驗。

由於近年來企業資訊外洩事件頻傳,加上企業間仰賴郵件傳遞訊息的依賴度大增。過去企業使用信箱帳號的經驗,礙於管理功能的不足,時常造成郵件未在妥善授權的安全環境中任意收發。Mail2000 4.5 SP3 除了管理者可透過「使用者等級權限」設定使用者的郵件收發權限,限定特定帳號僅能收發內部網域信件外,亦在郵件管理部份,增加了郵件回收的功能,管理者可以依據搜尋條件,即時地將不當郵件進行回收動作,預防洩密事件或惡意信件散佈。

Mail2000產品經理廖享進表示:「市面上少有產品,針對擁有大量信件的使用者,提供良好的備份方案。此次SP3升級套件,亦同時針對此議題增加了離線備份與批次匯出功能,方便使用者匯出保存自己的信件,系統可在背景進行完備份動作後,再通知使用者前來領取,匯出信件不用再費時等待,並提供備份紀錄供管理者稽核。」「另外在加強整合彈性方面也是本次的新功能之一,透過 Web 操作可直接設定 Mail2000與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MailBase 郵件備份管理系統的單一簽入整合,讓使用者在同一平台上,順暢地操作與使用Openfind完整的訊息解決方案。」廖享進指出。

Openfind持續致力於郵件市場多年,累積上千家使用客戶的回饋與經驗,設計上不斷的朝著「打造超越市場期待的電子郵件平台」方向邁進。未來Mail2000研發團隊,將秉持客戶期望,設計出更多嶄新的獨家功能;包括全新郵件搜尋體驗、完整紀錄郵件閱讀狀態與去向追蹤、全方位的郵件動態管理等,期盼Mail2000,能成為華人地區在電子郵件伺服器軟體上的驕傲。



關於Mail2000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電子郵件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著稱,並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該系統運用 AJAX 進行開發,支援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大容量儲存運算功能、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群體智慧、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Web 2.0新世代的WebMail 使用界面,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PDA/手機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enterprise_messaging/mail20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