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yberoam榮獲Frost & Sullivan年度亞洲區最佳資訊安全獎

2008 / 09 / 26
編輯部
Cyberoam榮獲Frost & Sullivan年度亞洲區最佳資訊安全獎
由Elitecore科技所研發,以身分認證為基礎的整合威脅管理設備Cyberoam,獲頒全球成長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 2008年度最佳資訊安全獎,為亞洲區優秀的資訊安全商。

 能獲得Frost & Sullivan這個頗具盛名的獎項,給予Cyberoam UTM獨特以身分認證的資安系統莫大的肯定,代表Cyberoam能夠有效地管理使用者免於內部與外部的威脅,也證實了Cyberoam架構的靈活與彈性、針對不同層級的應用,以及產品創新的研究與開發。特別在獨家的研究與發展上,Cyberoam成為了一個關鍵的產品,成功在全球性資訊安全大廠中獲得了肯定。

 Frost & Sullivan的企業經理Arun Chandrasekaran表示:「Cyberoam的成功,其背後的最大優勢在於它是一個創新、以身分認證為基礎的整合資安設備。」另外他也補充:「Cyberoam有效地在銷售通路與行銷市場中發揮,並提供技術支援服務以奠定市場中的定位,在短短的時間內,即獲得橫跨各種不同規模企業體的廣大認同。」

 此外,Cyberoam更不斷研發改良,推出多核心的高效能設備,提供企業低成本、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Cyberoam新事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Harish Chib說:「Frost & Sullivan是企業中最具權威性的資安獎項之一,我們相當的驕傲可以獲得這個獎項。這個獎項給予我們莫大的肯定,也讓我們可以不斷的努力,提供我們的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以對抗未來不斷增加的威脅。」

 Cyberoam身分認證整合威脅管理設備提供一套完整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透過頻寬管理及多重連結管理,將防火牆、VPN、防毒閘道、防垃圾郵件閘道、防間諜、入侵偵測防禦、網頁內容過濾等功能一倂整合於一個平台中。

 Cyberoam在短短的兩年中,已推廣至55個國家,包括美國、英國、法國、瑞士、澳洲等國家。

關於Cyberoam以及台灣區總代理奕瑞科技:
Cyberoam CR系列是以身分為基礎的整合性裝置,獨家透過以使用者身份為基準的原則,針對混合型威脅提供即時防護。其裝置於單一平台上為您帶來企業級的防火牆、VPN、防毒、防垃圾郵件、入侵偵測與防護、內容篩選、頻寬管理與多重連結管理員。台灣區總代理奕瑞科技為國內知名的專業資訊安全服務廠商,提供夥伴及客戶最佳的資訊安全產品及服務方案。主要的客戶包括中小型及上市公司、政府機關團體、金融組織以及跨國企業等。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閱http://www.eraysecu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