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美商8e6科技任命李正為為大中華區業務總監

2008 / 10 / 08
編輯部
美商8e6科技任命李正為為大中華區業務總監
全球內容安全過濾設備領導廠商 - 美商8e6科技(8e6 Technologies)於日前宣佈任命李正為先生為大中華區業務總監,即日起負責美商8e6科技在大中華區的所有業務。他將直接受命於美商8e6科技總公司業務副總經理 Mr. Luis Curet。

在李正為加入美商8e6科技後,他將會負責大中華區市場的所有管理業務,包括:銷售、市場推廣等工作。於今年十月加入美商8e6科技的李正為,畢業於澳洲Charles Sturt University,投身資訊業界已長達十四年之久。在網路及內容安全過濾市場上,他曾任職於Cisco、Bluecoat、Packeteer等公司,歷任了產品經理和業務經理等職位。

美商8e6科技業務副總經理Mr. Luis Curet對於李正為未來在大中華區的任務抱持著高度期許,他表示,李正為的加入是該公司在大中華區市場的一大助力。藉著他在業務方面的豐富經驗、對大中華區市場的深度認識及在網路與內容安全過濾方面的專業知識,相信可以幫助美商8e6科技在大中華區市場業務拓展以及客戶關係助益良多。

李正為針對自己選擇加入美商8e6科技表示,美商8e6科技憑藉著優良的內容安全過濾與報表技術、可靠而精確的網址、特徵值分類過濾服務、一機多用的All-In-One設備、易於安裝與管理以及系統的高度可擴充性,已經在市場中建立良好信譽。他的職責就是積極拓展美商8e6科技在大中華區的業務並確認客戶可以善用美商8e6科技產品所具有的各項功能。現在,美商8e6科技需要更多大中華區的合作伙伴加入行列。而獲得客戶的滿意也一直是美商8e6科技經營上的第一要務。

根據IDC的最新調查指出,美商8e6科技目前位居全球網路安全行為管理設備市場領先地位。在全球知名資訊安全雜誌SC Magazine的產品功能、成本效益、易用性、技術與支援以及文件的完整性等各項評比均獲贈5顆星的肯定。除此之外,8e6 R3000的最新版本再度榮獲 West Coast 實驗室Checkmark 認證,經實驗室訂定之嚴格標準證實其產品為優良產品,能夠有效阻擋違反網頁應用安全政策的瀏覽、記錄上網行為、並產生分析報表。 West Coast Labs (西海岸實驗室)是專門測試資訊安全產品的獨立組織,該組織開發出世界首要的認證系統權威 Checkmark,此系統以業界認可的產品功能與效能獨立標準,提供技術開發者卓越品質的服務。它是一套標準整合系統,對效能評鑑的可信度為全球公認。這些標準能提供採購人員寶貴的資訊,加惠企業終端使用者。李正為表示,該公司在全球市場上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品質保證的產品。另外,從銷售資料也顯示,美商8e6科技除了在全球銷售量居領先地位外。近幾年來,該公司在全球的銷售成長均優於IDC內容安全過濾產業平均成長的預測值。

http://www.8e6.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