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資料庫弱點掃瞄支援30種資料庫 強調遵循法規

2008 / 10 / 20
編輯部
資料庫弱點掃瞄支援30種資料庫 強調遵循法規
Fortinet發表資料庫弱點評估的安全設備FortiDB-1000B,能藉由偵測密碼、存取權限和組態設定的弱點,確保資料庫的安全性。

由於企業資料庫內含有大量的機密文件等重要資訊,已成為駭客鎖定的目標,因此需要強大的工具進行偵測,以避免資料受到傷害。FortiDB-1000B弱點評估設備適用於中型企業,它內建一般常見的法規遵循規範,包括SOX(沙賓法案)、PCI、HIPPAA等,提供企業評估與修正的建議,為資料庫程式提供自動化、具成本效益與集中化的解決方案,其不需安裝engine至資料庫,可直接進行掃描,方便企業使用。

FortiDB-1000B能支援各種不同的資料庫,每一設備可同時支援達30個資料庫,藉由找出資料庫易受攻擊的弱點,警告系統管理員潛在的威脅,並給予修正的建議,以防止個人專屬資料遭竊取。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陳鴻翔表示,「近年法規的遵循漸成為市場趨勢,FortiDB由於價格較低、又兼具高效能、易管理之便,企業普遍接受度高,目前使用較多的產業為金融、製造及醫療業」,而他也預估FortiDB是個藍海市場,未來會呈現高度成長。

同時,Fortinet亦推出FortiGate-5000系列商品,支援10-gigabit乙太網路,可協助大型企業、電信業者和服務供應商,在快速且重要的網路環境中,佈署更高階的多重威脅安全解決方案,三款新產品FotiGate-5001A、FortiSwitch-5003A和RTM-XB2的發表,象徵Fortinet擁有高效能機箱式產品,讓單一刀鋒設備及刀鋒間的傳輸達到10-GbE。